文章吧手机版
彩椒
日期:2020-08-11 20:46:0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彩椒

  小妹今年给我新买了几盆花草,其中有一株中规中矩的小小只的彩色辣椒

  养花的人也是神奇,那些琳琅满目的花草,无一长得不是中规中矩的样子植株尽管小小的,但是要么花团锦簇,要么果实挂满枝头,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彩椒刚来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像是从某个模板中长出来的样子,每个枝条都长得规规矩矩。满枝丫紫色的小小的圆圆的辣椒,特别好看

  岁月总是走得悄无声息,而我好似什么都慢了一拍,在彩椒来了很久以后好似才刚刚发现存在的样子,其实我每天都把它搬出晒太阳,只是不知道怎么就成了空气。等到我在注意到它的时候,是很多人像要讨要彩椒的种子。这时才在某个清晨,仔细了看来了大概有月余的彩椒。

  它不知道什么时候己经长高了,凌乱了,张牙舞爪的样子,但是每个新枝上都缀满了紫色的花朵,而那些曾经的紫色辣椒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变成了鲜红色,像一个个的红色灯笼,而旁边生出了一个侧枝,长了一个大大的胖胖的紫色辣椒,比原来的大出了好几倍的样子。

  看着那个和其他的辣椒格格不入的大胖子突然我就笑了,这是入乡随俗了吗,长了我店里花草那恣意的样子。但是尽管毫无章法野蛮生长着,可是真的煞是好看呢。

  欢迎你,彩色的小可爱,这个样子,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吗?好吧,你成功了,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像其他的花草一样陪伴我度过好几个四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彩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