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次小小的心得
日期:2020-08-03 05:40:15 作者:零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次小小的心得

  8月2号

  今天又是崭新的一天,我依旧踏上探寻着古遗文化道路。由于工作的多次进行我已经渐渐熟悉了每一项工作的流程,也按照要求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不得不说,实践提升一个人能力的最好方式,也是最快的捷径。通过去了解自己陌生领域亲力亲为,总能让自己每时每刻收获不同感悟。想说的话总有千千万万,但能说的出来的,却只有那么一点。在这里,我也分享一些。

  在这里我想额外的感谢一位师姐,感谢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教导课。这节课让我们了解到了新闻稿的撰写方式,为我们提供了新颖新闻稿描写方式,同时,也让我本人感触良多。

  话归正传,今天,我去采访了一些生活在龙山小镇附近的村民,向他们询问有关该地的一些历史信息以及由来。这里是六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充满了传奇色彩地村民也十分好客淳朴,面对我的询问,没有一丝不耐烦,还好心指点我地方在哪。偶尔,我也跟村里老人聊聊天,下个棋。惬意时刻总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但离别时候总会到来。很快,一天的时间就悄悄溜走了,告别老人们,我又踏上了归旅途也许在路上故事总是那么多姿多彩,但这终究只是每个人生命中偏居一偶的一点点,或许会有留念,但却永远不是终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次小小的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