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夜晚的光
日期:2020-01-11 19:30:52 作者:孤夜 来源:自想 阅读:

夜晚的光

  《夜晚的光》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一个人躲在屋里乘凉,我承认这样真的很安详,和假期里宅男一样。可却令我感到悲伤,看着那道光。

  也不过是一个人呆着,少了几分喧扰,多了几道凄凉静静地,我望着那个窗边,楼下孤独的光。与以往比起来,像是更加沧桑,竟还无夜光明亮。看着那人烟寥寥的长廊,竟更加衬托夜的凄凉。那个长椅上,不知何时坐上了一个姑娘弱小身躯,抱着一个吉他。夜太黑,照不出的美。时不时一声弦音,划破夜的宁静。夜光下,她是如此的耀眼,像那颗闪烁的星,即使微小,也能散发出光芒。或许,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价值,不知道自己费尽千机,会不会有人瞧一眼,但还是在坚持,不是吗?那我们不也是一样吗,或许也不一样。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却很少人发觉,自身的潜能

  我们都生活在生活的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世间或许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但也不一定那么坏。累了,停一下,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满血复活后,我们再顶峰相见。

  我们就像那夜晚的光,微弱坚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夜晚的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