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谁不是单枪匹马所以怕什么孤单
日期:2019-12-04 09:10:1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谁不是单枪匹马所以怕什么孤单

  这个世界光怪陆离,每个人好像都害怕孤单,怕被世界遗弃在一边。于是喜欢各种抱团。小的时候喜欢一起玩耍,长大了忙着建立自己朋友圈,唯恐被世界孤立,唯恐自己落单。可是在灯光交错推杯换盏之间,你就真的快乐真的感到充实圆满?怕是曲终人散更添闲愁几许,孤单有增无减

  其实你看自然界中的厉害角色,哪个不是虎胆英雄单枪匹马闯荡世间?即使左膀右臂,即使万人簇拥内心陪伴自己的不过是自己形单影只灵魂而已,谁可以真正的走进你的内心把你心头的灰尘掸?谁能知道赤手空拳打死老虎却依然害怕看见太阳慢慢落到山的那一边?

  那自然界中的动物,凶猛的又有哪几个成群结队乱窜?往往是一山难容二虎,只有自己就可以把山头占。

  若你害怕孤单,若你想抱团取暖,不如好好把自己的内心拿出来好好修炼,就给她做坚硬盔甲,就教会她如何让自己不孤单。若你依赖物或者人,那么你就有了软肋一旦失去了就仿佛被抽走了精神支柱一般。所以要让自己坚强一点,不要害怕孤单,独身一人的时候才更能触摸到自己的灵魂,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去哪里,才能有时间和自己好好交谈。

  不要害怕孤单,优雅的小猫也不似流浪狗那么成群结队的龇着牙齿到处乱窜,它飞檐走壁形单影只却潇洒的如绅士一般。

  不要害怕孤单,雄鹰展翅何时见她如乌鸦一般成群结队的聒噪人生厌。

  不要害怕孤单,若不能独处就静下新来好好修炼。直到你既可以和大家推杯换盏,也可以自己舒服的待一天。因为你本单枪匹马的来,孤零零的去,这尘世你还怕什么孤单,就让自己在孤单中盛开成一朵圣洁的莲,不念过往,不惧未来,潇洒的走这尘世一遭,不留遗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谁不是单枪匹马所以怕什么孤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