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期:2019-12-03 08:48:09 作者:无情墨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密

  我亲爱的娜娜,我知道你将面临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

密

  从小学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见面也不过几次的节假日。可我庆幸的是我们的家是在一起的,让我放心底的,是小时候在一起开心玩耍的场面。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畅想我们的理想,管它是虚幻还是现实,我们都可以无烦恼的,说着我们的心底想法,不考虑后顾之忧。有时候真的希望能有个“时光机”可以将我们带回从前,再好好的享受一翻。想说!不愧,我有你这个发小。

  可是,时间是惨酷的,时间也是最公平的,时间也是最可贵的。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们已经成年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应当承担起来的种种责任。这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的世界里变得复杂,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多了很多陌生色彩。这样的世界让我们感到了慌张不安,对此会许发出了多种的疑问。可我们没有机会逃避,只有抱头往前进。

  几年后我们都会变,会学做大人,而变得虚伪,变得陌生,最坏的结果是我们变得疏远。我不敢说那时,我对你我这份友谊还是抱着最纯洁感情,但我想说,能与你在这一世相逢是我的荣幸,我很珍惜社会都在不断的发展变化着,人也是会变化,来一次人生蜕变。知道了童话是大人们说的谎,我们也会随之成为大人。

  说真的,小时候我好羡慕你有妈妈给你擦鼻涕。有一段时候我觉得你怎么这么优秀,老比我受大人们的欢喜,然后我讨厌其他人和你在一起玩,只想你只和我一个人在一起玩,不然我就和你吵架。现在想想我都害羞了,我好幼稚啊,但却是我很想珍藏时光

  初中高中我们都有自己故事,只是那些故事里面没有我们的身影可能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就走上不同的路,会遇上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经历,会有着不同非凡的故事和人生,会塑造出不同的性格脾气习惯。这里我很想感慨:我们在未来的十年里会不会有一个交点呢,不再各奔东西呀。也希望我们所想和所要的不是假的,能有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陶冶自己的情操,让我们一点一滴改变自己,向优秀的方向前进着。我们不要害怕会失败,要对自己说我努力过,我的人生精彩过,我不后悔!加油!

  最后想跟你说:高考,稳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静的是思想沉着的是头脑,高考时就像平常一样的对待,不要考虑太多,祝金榜题名!我最爱的娜娜。

  特此祝语

  写于

  2019年5月6日(立夏)

  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