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高大帅气的小背影
日期:2019-03-04 18:22:2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高大帅气的小背影

  下午五点钟左右的时候大概是这个小城交通最拥堵的时候,红绿灯下面不单单是排成长龙的的各种汽车,还有一堆一堆的电动车。这个时候应该是下班高峰期放学高峰期,总之就是堵堵堵的时候。自从5五分钟的路程被堵了半个小时后,我再也没有在下午的五点钟到六点钟开车出去过。讲真,步行都比开车快。后来老妈送了我一辆漂亮而且招摇的自 行车后,每次骑单车出行,总感觉自己灵魂都要舒畅的飘起来一样。即使是北风呼啸的北方的冬季,骑上单车,不一会就会燥热到要脱外套的感觉。每每老妈长辈关切的问我,大冬天骑什么自行车,不冷吗?哈哈,真的搞笑,暖着呢!头上冒热气的那种!

  又一个拥堵的下午,我混在一堆电动车中间等红灯。看着望不到边但是排成整齐长龙的汽车队,以及都堆在一起的电动车,满眼脑海都是“好堵呀”。看着对面的红色数字在慢慢变小,心情却越来越急躁

  “妈妈,先放你车筐可以吗?”一个奶奶声音。顺着声音望过去,一个可爱男孩子,手里拿着一个苹果核,询问正在等待红灯的骑电动车的妈妈。

  “宝贝,那里就是垃圾桶呢。”妈妈温柔提醒。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嘴里说着好的,就跑了过去。顺着妈妈的手望过去,确实有一个画着水墨画垃圾桶,因为这种是曾经的老式的垃圾桶,所以所有的都被画上了水墨画,就像一个艺术品很漂亮。但是小城去年新增了很多就像广告牌一样的新式的垃圾桶,很高,上面是广告牌,下面是可以分类的垃圾桶。妈妈指的是近的老式的垃圾桶,而宝贝却看到远处的高高的新垃圾桶了。

  “宝贝,这里,你跑错方向了。”妈妈提醒到。并且用手指了指近处的垃圾桶。

  可爱的小男孩已经快要跑到远处的垃圾桶那里了,听到妈妈叫自己,又扭头跑了回来。可是男孩子却没有把那个老式的垃圾桶认出来,在那里左顾右盼的,妈妈也看出来了,就指着上面有一个小洞的下水道的井盖说“宝贝扔井盖里吧,绿灯快亮了,来不及了。”

  我看了一眼红灯,果然要变绿了。可是那个可爱固执的男孩子却看了一眼井盖,又扭头跑向了远处的垃圾桶。

  绿灯亮了,车子向着对面涌过去,我看了一眼那个小小的背影突然觉得那个小小的背影好高大帅气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高大帅气的小背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