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小看大自然,小心它会让你吓一跳
日期:2018-08-15 16:14:07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要小看大自然小心它会让你吓一跳

  大自然是孕育万物土壤,一切或奇妙野蛮生命都由它创造。大自然为英雄提供了场所,也创造英雄。比如在大雪纷飞里盛开的腊梅,比如在断崖旁挺拔松树,再比如黄沙漫天的沙漠顽强生存的生命。

不要小看大自然,小心它会让你吓一跳

  冬季总是寒冷难耐的,许多生命都因为这样严酷环境,而选择迁徙,或者找一个地方躲藏起来。不过大自然里最不缺少的,就是不怕困难的英雄,总是有一些勇敢的生命在坚持,在挑战。在这了无生机季节,还有一种勇敢的植物角落里默默绽放,散发出阵阵幽香。这便是腊梅,开着小小的花瓣,却在冰冷的雪花开放。在无边的寒冷和寂静中,诠释自己坚强。它选择了在冬季绽放,便注定要面对这寒风冷雪,注定要经历一般寒彻骨的磨练。可是它从不畏惧,从未退缩,在万物都沉默的寒风之中,毅然决然地开放,哪怕风是如此的凌冽,夜是如此的黑暗静谧。它用那小小的红色花瓣,展示出它的不屈,这是它在困境中也毫不畏惧的笑颜

  断崖总是一个锻炼精神的地方,因为留在这里的生命无一不是经历过凛冽的寒风侵袭,早已变得顽强坚韧。当无情的寒风吹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颤抖,在哭嚎。尤其在断崖处,更是需要扛过常人所不能想像的磨练。不过,大自然里的英雄是不怕任何困难的。有一棵松树,或许有很多棵松树,屹立在断崖边。它的根系牢牢地抓住断崖上的岩石深深地扎入岩石深处。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坚硬的岩石拦不住它的根系,狂躁的寒风吹不动它的身躯。葱茏碧绿的树冠,展示出它坚韧不拔的精神,这是它无声的誓言

  沙漠给人的印象无非就是无边无际的黄沙,变化莫测温度,以及永恒不变干旱。在这样严酷的环境下都能够自得生存下来的生命,难道不能被称作英雄吗。黄沙漫天没关系,我有独特的认路技巧昼夜温差大没关系,我有万能的皮毛,长期干旱更不怕,我有无人能及的长长的深入地底的根系。不管遇到如何严峻考验,这些大自然的英雄总有办法度过困难,不惧艰险

  因为有了生活磨难,所以我们总是向往远方,常常忽视了身边的事物。而这些事物却在我们不知不觉之中默默成长,在他们的身上有着我们没意识到的高贵的精神,这是值得我们敬佩的。不是只有人才会成为英雄,只要拥有英雄所拥有的特质,即使它是一棵树,一朵花,也是值得我们去尊敬学习。不要小看大自然,小心它会让你吓一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小看大自然,小心它会让你吓一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