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智慧对决,辩场争锋——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辩论赛总决
日期:2018-03-09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智慧对决,辩场争锋——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辩论赛总决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电信17-3班与电信17-13班在信控学院新生辩论赛中冲出重围,进入决赛。近日,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

  晚上七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总决赛,比赛班级为电信3班与电信13班。比赛围绕着“大学教育是否应该以学术市场为导向”展开辩论。电信13班为正方,赞同以学术、市场为导向进行大学教育,电信3班为反方,就此展开辩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妙语连珠,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电信13班第四辩手葛湘黔指出:“以学术、市场为导向,使人不迷茫,在学习生活中更有着明确的目标。”最后的自由辩论更是精彩无比,让人叫好,同时也将比赛引向高潮。最后,经过在场评委公正的评判,电信13班取得此次信控学院新生辩论赛总冠军。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信控学院委员会主办,由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旨在弘扬矿大人精神,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2017级新生搭建一个展现自己舞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智慧对决,辩场争锋——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辩论赛总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