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日激情
日期:2017-08-28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

夏日激情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趣味运动会将在今早举行。

  运动会八点半准时举行,在此之前,小朋友都在课室准备着。我被安排做助教,小朋友都坐在座位上,但已按耐不住他们躁动的心。小老师放着宫崎骏的动画片——哈尔的移动城堡,稍微转移了小朋友的注意力。但时不时还是有人问:趣味运动会快开始了吗?

  “铃铃铃……”,开始的铃声响起,小老师们带着各自的学生有序地下去操场。趣味运动会包含团体项目——跳大绳及个人项目——乒乓球托球跑、吹乒乓球、两人默契射门、双人夹球接力、越过障碍物投篮。裁判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有些小朋友玩累了,就坐下来,跟小老师聊聊天,非常的快乐愉快。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通过开展这次趣味运动会可以把学生从日常课程中解脱出来,让学生彻底抛弃压力,让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同时激发学生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思考能力,而且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希望他们有所成长。“玩中享受快乐,快乐中得到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日激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