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生活你我同伴
日期:2017-08-20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支教生活你我同伴

  今天早上的第一抹阳光迎来了我们支教组静心准备的体育节活动,首先由班主任讲解游戏规则,接着,我把五年级分成了两个队伍,每支队伍选出一个队长,我根据班上同学的性格,选出两位比较调皮的同学来做队长,希望他们能够以队长的身份自律,果不其然,平时调皮的学生管起秩序来有模有样,虽然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但天有不测风雨,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我们带队下来时,天空却下起了大雨,我们不得不带学生避雨。因为这场雨,我们的游戏不得不推迟,但我们支教组经过讨论,把每一关的关卡设置在教室外,游戏在教室进行。等雨停下之后,我们开始了激烈有趣的游戏,我带着我们班的两支队伍按照路线参加游戏,在游戏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团结合作,特别是猜词语和听歌识曲,作为班主任的我深深感受到他们团结一心的精神,我觉得今天支教组安排的游戏很好,能以队伍来参加,能让他们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揭晓激动人心时刻到了,我们班荣幸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这是对他们团结齐聚的回报和馈赠,也是做好榜样的见证。作为班主任的我来说无疑是自豪的。

  虽然平时很多同学向我反映,五年级的学生很调皮,很难管教,但他们的心性很善良相信通过努力,他们一定会变得优秀起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生活你我同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