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遇见沙古,更懂三心
日期:2017-08-17 作者:梁金浩 来源:"绿之行"社 阅读:

遇见沙古,更懂三心

  2017年夏天,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沙古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它让我遇见沙古,让我更懂三心,细心、恒心、责任心

  首先,是细心。有次在发出一篇推文,用来扩大队伍的影响力。那时,虽然我已经做好了推文的草稿,但是在微信公众号上却没有很好的检查清楚,将标题的日期写错了发了出去。这就是最大的错误,也是经过这次的错误,我发现了我的不足,更懂得细心这个词。它不是说说而已,它是做事认真的体现,能让人减少失误。

  其次,是恒心。我有几次想要放弃过,甚至不想去进行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因为在开始前宣传组的工作的特别的多,我们组员又少,做很多事情都做得不怎么好,让我这个组长很难过。但最终,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不想半途而废,也不想总事有始无终。因为我没有放弃,抱着一颗坚持的心,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下去。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是责任心。上面提到我之前想要放弃,但却坚持下来了,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责任心。因为我当了这个宣传组的组长就有责任对这个组负责、对组员负责,对整个绿之行社会实践队负责。我不想因为我的不负责任,给这个队伍添麻烦。同样,也是因为责任心,才能让我遇见沙古,认识那里可爱孩子们以及老师们。遇见沙古,让我重新认识责任心。

  所以说,“绿之行”、三下乡,让我遇见沙古,遇见三心,更懂细心、恒心和责任心这三心,让我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遇见沙古,更懂三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