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于炙热投资行业沪贵油涨势的分析
日期:2022-03-20 09:32:42 来源:投稿 阅读:

对于炙热投资行业沪贵油涨势的分析

  对于炙热投资行业沪贵油涨势的分析

  近期沪贵油价格在各种利好推升下,不断大幅走高,随着OPEC会议减产协议的达成,供应中断恢复,这波涨势还能持续多久?

  

  OPEC今年6月2日会议前的筹备会并未讨论原油产量设限。这是OPEC可能坚持当前策略的最新信号。

  沪贵油涨势还能持续多久?

  伊拉克12月将额外供应500万桶原油给合作企业,效法其他中东产油国家,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本周会议之前提高市场份额。伊拉克为OPEC第二大产油国,先前已订下目标,希望南部港口原油出口量在下个月达到每日347万桶的纪录高位。

  

  由于“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联盟”这个恐怖组织的大肆破坏,导致尼日利亚石油产量大降。加拿大大火,导致阿尔伯特地区石油产量下降。美国页岩油产量加速下降。

  

  之所以很多人会担忧油价好景不长,那是因为以上因素,大部分为“黑天鹅”事件,即一些始料未及的突发性事件导致的原油供给量下降。而且中国各家地炼企业的油罐子,迟早也会被灌满。

  

  委内瑞拉国内经济瘫痪,导致石油产量下降。中国地炼企业疯狂进口原油。

  

  至于美国页岩油,上周贝克休斯统计的活跃钻机数终于没有再下跌了,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这一系列的风波一旦过去,油价上涨就会失去动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于炙热投资行业沪贵油涨势的分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