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真心交换,才能让爱延绵
日期:2016-08-12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 阅读:

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真心交换,才能让爱延绵

  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真心交换,才能让爱延绵;真诚待人,才能让情永远

  没人喜欢我无所谓。活在他人嘴里,只会让自己受罪是是非非别为心所累,活出自我才是最珍贵;没人关心我,无所谓。依赖别人,永远是最卑微。自己靠自己,才是真实真味;没人给掌声,更无所谓。向前走就别想后退,认为对就别去后悔。种下的花别让它枯萎,让生命开到最美。永远记住,世界上就一个你,本就该活得独一无二,何必畏首畏尾在乎太多。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给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藏你的,也是你自己;帮助你的,是你自己;毁灭你的,也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还是你自己。 累了:自己照顾自己;伤了,自己安慰自己;无论如何,不要自己折磨自己。有些事想开了,你就会明白,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的是自己,你累,累的还是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样,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记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赖!

  情如花朵,需要呵护;爱如清茶,会煮才香。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你真心别人才真心,你舍得人家才付出。没有坐享其成的欢愉,没有不劳而获爱恋。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wWw.wenzhangba.cOm

  人心,不是一朝一夕就会热;感情,不会三言两语就会有。有诚信就有诚心;有诚心才有真心。心眼多了,朋友也就少了;心眼少了,玩你的人也就多了!这就是现实。别去试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对待人心,需要真心;对待感情,需要用心。真心交换,才能让爱延绵;真诚待人,才能让情永远。眼里,看见谁走谁在;心里,知道谁好谁坏!

  别等到口干了才想起喝水,不要等到人心远了才想起要维护。别冷一颗对你火热的心,别淡一份于你真挚的情。再热的心,一勺勺泼凉水也会冷;再冷的心,一点点捂也会热。别等伤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热谁受得起;别等离开了才知道珍惜,这世界无法制造后悔药;别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凑,碎了的心无法重新愈合;别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对方的好,有个令人尴尬的词,叫做“为时已晚”。一生中的遇见有很多,能真正停留在心没几个。

  世界,其实是美丽的,是永恒的。只是,有些路,走的距离长了,累了;有些道理,讲的次数多了,厌了;有些梦想,追的时间久了,碎了。想象永远美好,现实总是无情,想不通的,就看开;悟不透的,就释怀;背不动的,就卸载;走不通的,就拐弯。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态,不用刻意掩饰自己,不用势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个简单真实的自己。如此这般,即使失意,也会无所谓得与失,坦坦荡荡,真真切切,平平静静,快快乐乐,足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与人之间,交的是一颗心;真心交换,才能让爱延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