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夏天你我同行
日期: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

这个夏天你我同行

  在这个炽热的夏日,我们商学院童心圆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吴川,我是既激动又紧张。激动的是我能够去经历从未有过的三下乡生活,能够有机会去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帮助别人、与他人共进步;而不安的是害怕自己不够强大,不能为他们带去多大帮助。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二天,虽然之前已经忙碌了一天,但因为身上多了份责任,所以我六点钟就爬起来去准备早餐,累归累,但看到我们队员吃的满足,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吃完饭后就到了开班仪式,我们邀请了校领导一起参加我们的开班仪式。很多学生一大早就赶过来了,他们很期待他们的开课,我们也很期待与他们的交流。在开班仪式上,校领导和对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我们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不忘初衷,努力完成三下乡任务。我们则承诺一定遵守校的规章制度,将努力教导学生,体现我们师范生的风采。(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到校领导对我们如此的热情,看到孩子们童真的笑容,和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期待,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无论我们接下来会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相信我们一定会克服的。

  每个故事都有特殊的感情,每段经历都像动人的旋律。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一路同行,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一起撰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文/庞柳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夏天你我同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