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写给自己的情书——左慕涵
日期:2016-01-03 作者:左慕涵 来源:左慕涵投稿 阅读:

写给自己的情书——左慕涵

  写给自己情书100封——左慕涵

  1。哪怕自己再不堪,也是独一无二

  2.正是因为找不到下雨天可以给自己送伞的人,所以更要好好爱自己

  3.要知道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获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请告诉自己我很棒。

  4.总有那么些人,在你身边说着你变了,其实殊不知,他们也变了。

  5.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说你变了,因为在他们心中你永远是那个最简单的你。

  6.如果有人说你变了,不要害怕,因为你只是懂得了,别人怎样对你,你就怎样对别人。

  7.那些一个个离开你的人,只是在用这种方式教会你,什么是珍惜

  8.一定要牢记5.25,它告诉你:即使世界上没人爱你,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9.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狠心,该留下的留下,该离开的请让他离开。

  10.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孤独,世界那么大,全部都是人,没人会一直把你当成宝贝

  11.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骄傲,不哭、不闹、不任性

  12.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视而不见,那些你认为恶心的人、恶心的事你可以当做看不见。

  13.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满足,要知道,越容易满足的人,他就越快乐

  14.亲爱的自己,好好学会放弃,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的,你再怎么奢求都无济于事,属于你的东西,别人抢也抢不走。

  15.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骨感,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罢了!

  16.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骨感,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罢了!

  17.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你得用一生来还。

  18.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生活很美。

  19.一个人一样可以过得很骄傲,再苦再累,至少,我还有我自己。

  20.很多时候,看得太清楚,反而不快乐,倒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21.如果想流泪了,抬头看看天空,它那么大,那么蓝,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

  22.记住,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忧伤,因为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23.亲爱的自己,要好好学会善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24.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所以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总跟自己过不去。

  25.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所以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总跟自己过不去。

  26.淡然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不求轰轰烈烈,简简单单就。

  27.不要总是抱怨自己的不完美,你有没有意识到正是因为这些不完美,才让你看清了哪些人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

  28.当你委屈的时候,请记得每个人都在努力,不止你满腹委屈。

  29.随着时光的流逝,我知道要对人好,更要对对我好的人好。

  30.有些路用脚去走,而有些路必须用心去走。

  31.倘若你不努力,你的未来永远都是个梦。

  32.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微笑,即使你不快乐,要知道,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33.不要总埋怨你的生活,要知道,还有很多人憧憬你的生活。

  34.老天爷爷在送你一个惊喜时,它的包装就是重重困难

  35.忘记所有不愉快,让昨天成为过去,告诉自己,你还有明天。

  36.亲爱的,你可以哭,但是哭过之后,你必须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37.自己选的路,再苦再累,哪怕跪着都要走完。

  38.别说谁离开了你,因为没有人会永远属于你,包括那些给了你承诺的人。

  39.我允许别人指点,但不允许别人指指点点,我有我自己的高傲。

  40.只有站在高处的人才有资格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41.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对你不背叛,不离弃,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你,不管你怎样打骂他都不还手,到了适当的时候可以考虑把自己的心交出。

  42.累了就蹲下来抱一抱自己,疼了就摸摸自己的伤口告诉自己,我要更骄傲的活下去。

  43.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除了你自己,就是你的父母,所以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亲情

  44.都说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那么请做好每一个决定。

  45.只有到自己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过。

  46.一件你不如意的事,请你从多个角度去看待,你会更坦然。

  47.把微笑留给伤害你的人,把泪水留给最爱你的。(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48.记住一个人很容易,忘记一个人很难,所以不要轻易去记住一个人。

  49.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很累,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该要去哪里。

  50.我要幸福给那些伤害我和爱我的人看,告诉那些伤害我的人没有他们我一样可以活的很精彩,告诉那些爱我的人因为有你们所以很幸。

  51.不要认为有些人从你生命里消失了,你就活不下去了,要知道:没有他的天空造样是蓝色的,没有他的日子可能更快。

  52.其实人生就是一个无限犯贱的过程,只有当你失去了你才会想要珍惜,只有当你错过了,你才会知道很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53.好好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欠你的。

  54.你的观众很少,请别活的那么累。

  5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而去改变自己的火法,因为你是你,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5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才会发生所有美好的东西。

  57.很多事情,当你知道已经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

  58.很多事情,你装作不知道,远比你知道好很多。

  59.过去了的事,那么就让它随风而散吧。不错过,怎么知道下一站会有什么。

  60.发光并不是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你也可以被群星围绕。

  61.做人呐,就是要该拿起的拿起,说放下时放下。

  62.自己选的路,不要走到一半就说放弃,哪怕你是跪着都要给我走完。

  63.做人一定要有底线,你可以很低调,但不要给别人拿你做跳板的机会。

  64.做事情一定要有分寸,你可以很高调,但不要给别人拿你做唾弃的对象。

  65.你可以善良,你可以天真,你甚至可以无邪,但请记住人心的险恶。

  66.亲人你都不好好相待,还能相信你会好好相待其他人?

  67.注意你给别人的每一个眼神,请把你的真诚流露出来。

  68.不要把最后的希望都放在别人身上,要知道他们有权选择帮或者不帮你。

  69.做一件事情一定要持之以恒,切不可半途而废,万里长城,你走了千千九百九十九步,一样还是没走完。

  70.有时候,放弃并不等于懦弱

  71.我喜欢天空,并不是因为它有多美,而是抬起头,可以不让泪水滑落,我更喜欢坚强的那个自己。

  72.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就应该把它当垃圾丢掉,管它是什么。

  73.我喜欢怀旧,因为那时候的我们都单纯的像张白纸。

  74.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只是再也回不去罢了。

  75.人的一生都有不能说的秘密,忘不掉的曾经,但这并不代表,你没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76.向日葵告诉我们,心若向阳,无谓悲伤,暖意盎然。

  77.成长就是让我们一步一步忘了最初的自己,蜕变成这个社会得以接受。

  78.女孩可以不是童话里的公主,可以没有白马王子,但一定要记住你是自己命运的女王。

  79.有的时候不要太在意结果,多多在意一下过程。想想,没有那过程,结果怎么来的?

  80.我不喜欢长大,因为我宁愿简单而纯粹的活着,与所谓的忧伤和烦恼隔绝

  81.我喜欢被人需要,因为那是种无法言语而又充满能量的安全感

  82.总有一天你会学会对讨厌的人微笑,因为这就是社会教你的为人处。

  83.时间过了。人心变了,回忆逝了,我还是我,只是不再那么单纯了。

  84.错过并不可惜,因为如果错过了就说明他并不是最适合你的。

  85.不要被一个借口骗两次,第一次可以说你是天真、善良,第二次就是你太笨。

  86.你如果可以做个好女孩,那就不要想着去学坏。

  87.失去产生了痛苦,久而久之便铸就了坚强!

  88.在自己的舞台上没人可以代替你做主角。

  89.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会离开。

  90.接受所有伤害,然后微笑面对生活

  91.在背后议论我的人越多,就说明我活的比你精彩多了。

  92.时光仅仅教会我的东西就是,不要轻易相信童话,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93.我们跟别人没有什么不同,仰望同一片蓝天,呼吸同一片空气。

  94.在所有的一切变得好起来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太开心的日子,这些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眨眼之间。

  95.有梦想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会变成欢乐

  96.很多时候我并不想笑,但是我觉得,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是真正爱我的人。

  97.很多人总想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但是只要是路都会有人走过,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别人走过的路上,走的比别人更长远更好。

  98.梦想和自由一样,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但是都很值得。

  99.都说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那你知道人生最大的失败是什么吗?那就是放弃。

  100.都说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不付出一定没有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写给自己的情书——左慕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