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忙碌中成长
日期:2018-07-29 00:26:37 作者:陈群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

在忙碌中成长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实践队来化州市笪桥镇木威塘小学下乡支教工作差不多接近尾声。这几天,队员们都在忙着为文艺汇演准备节目排练了一次又一次,动作教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为了让孩子们都能上台表演实现他们的舞台梦,让他们过一个印象深刻且十分有意义的暑假。

  为了我们明天的演出成功,每个队员都齐心协力地为明天的表演场地布置。我们的场地布置能省就省,充分利用现有材料。把窗帘布当幕布,把卡纸写好字贴在幕布上面当作版头,用画过爱国主义主题报纸书法作品,用废弃的报纸包扎花朵,为他们每一个人手写一张奖状,为他们的表演鼓励喝彩。不知道明天的天气是怎么样的,于是场地的选择就做了两个方案,有一个在室内的、一个在室外的。为了更好看整洁一点,我们已经把要用的场地扫了几遍,今晚还想用水在洗一遍,相信明天肯定会干的。为了节目的精彩纷呈多种多样,我们老师也出了3个节目――集体合唱《和你一样》、男女对唱《最好的未来》、舞蹈《咖喱咖喱》。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我们还女生挤出午休和晚上的时间,一起去空教室排练舞蹈。过程虽然辛苦,但是我们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文艺汇演搞好,想让孩子们以我们为榜样,可以发展舞蹈和唱歌,同时也想给自己一个舞台表演的机会

  我感觉自己今天一天都在忙,都在听从副队的指挥,帮副队完成一些很琐碎事。虽然忙碌,但是过得很开心充实特别是跟队员们一起互帮互助地工作的时候。我知道明天还有很多的事情让我去忙,比如帮小朋友头发、挂幕布、吹气球、写解说稿、帮小朋友排练、自己队员的排练、走秀等等,期待明天的自己有更好的表现,期待明天每个人可爱笑脸永远记住这美好的一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忙碌中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