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雨交加,幸福起航
日期:2018-07-24 06:29:39 作者:杨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风雨交加,幸福起航

  7月23日——下乡第10天

  今天是星期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本应该上课的,可惜天公不作美台风来了。由于考虑学生安全问题,只能停课一天,但早上还是有很多同学都早早在门口等待开门,他们对于学习向往让我佩服!但我们还是只能狠心地让他们回家去,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能让孩子们可以来上学。

  早上吃完早餐,因为停课,所以很闲,听到宣传组的小伙伴打算出去挖新闻,我就跟着她们一起去乡村小巷看看风景,拍拍照片

  在路上,看到很多小动物自由得走在小路上;乡村里人们生活节奏慢,走路都别有一番风味,他们似乎与世无争,在桃花园里潇洒自在得活着!我们一边走一边拍,看到很多文艺景色,在乡村走路的时间似乎过得很慢,一切都这么舒服

  等我们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忘了自己出来的目的——寻找乡村做泥塑的老爷爷!于是我们开始在路边找路人询问老人的住址,我们先问小孩,但小孩不知道那位老爷爷,接着我们还走到一户人家询问,问到一条可能通往老人家的路,我们就这样慢慢地去寻找,在乡间小路的一头遇到我们支教基地老师,和老师询问过后,老师让一位老奶奶带路,我们走过乡村小路,弯弯曲曲,终于到达老人的家里,可惜老人出去,没在家,所以没能见到老人 但是见到了老人的家人,他们很热心给我们开门拍照,给我们水果,很感谢遇到这么好的村民

  下午去老人家看到老爷爷,爷爷很厉害,不管泥塑还是木雕,他都会,而且很nice!看到乡村文化如此得好看,觉得很棒,以后乡村会越来越好的!

  好啦,期待明天新的相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雨交加,幸福起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