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苦行僧
日期:2018-07-22 18:15:03 作者:张旭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已经是助学政策下乡宣传的第四天了,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时间或愿意帮我们做问卷,起初有些心灰意冷,其实换个立场也可以充分理解。所以,我们为了让大家愿意帮助我们,与他们耐心沟通,并一边又一边的说明我们的意图,一边一边的微笑谢谢。其实,这让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把事情强加到别人身上,而是用我们自己努力去让任务完成的很好,让自己很满意。今天上午,鉴于前几日的辛苦组长特地空闲半日让我们调整休息

苦行僧

  认真回想这几日下乡,各种蚊虫的叮咬,骄阳烈日生活环境饮食不适应,有很多让吐槽的地方,但是生活总是在我们到低潮时给我们一丝勇气信心。每一位配合村民家长,每一声对我们宣传的肯定,每一次汗流满面的行走于乡村,相比抱怨,更多的是历练成长,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生活必定必定成为不可代替的回忆。前几日的调研中,好像自己并没有发挥很大的多用,希望在接下来的调研下乡中,自己可以在组内发挥作用,尽自己所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苦行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