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运动会来啦
日期:2018-07-22 16:19:42 作者:丘锭行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

趣味运动会来啦

  敲黑板趣味运动会来啦

  转眼,我们“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十天的三下乡活动就已经过去一大半了。7月21号,的我们下乡的第六天,今天我们将举办小学生趣味运动会。

  早上八点半,体育老师学生集合操场上,每个学生都蠢蠢欲动,每个都争着想当最厉害的那个。我,作为队长,首先上台跟大家讲解了一下趣味运动会的流程,再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还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的纪律问题。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抛绣球,男生女生两两分队。一个负责接球,另一个在五米外抛。别看学生们长人都得都不高,可配合起来,还是能取得很不错成绩。投完的同学也纷纷围在周围,女孩在给比赛,加油,男生则在调皮得捣乱。这一刻的画面深深定格在我的脑海,显得特别和谐。紧接着的项目是螃蟹过河,跳长绳还有乒乓球接力。大家玩的都很开心队员们个个都累到瘫倒。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展现出了学生在体育方面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同时他们也十分的热爱体育锻练,我相信只要他们能够坚持进行体育锻炼,长大以后一定能够更加强壮更加健康

  撰文/丘锭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运动会来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