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无悔
日期:2017-08-16 作者:李少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萤 阅读:

青春无悔

  今年的夏天酷热如旧,雷州的阳光耀眼如夕。今年我第一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对于好奇心重的我来说,真的感到很兴奋,心里在想:那里的孩子会不会很调皮,会不会不喜欢我们,那里的环境会好吗。

  这次我们三下乡地点是雷州市企水镇塘頭小学,8月9日这天,31个志愿者都去支教。早上9点出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途后,我们到达了塘頭小学的门口,引入眼里的是没有篮球场,没有塑胶跑道,没有漂亮风景,没有……只有一栋两层的简陋的教学楼。从开始的拘谨,不习惯,到慢慢融入,期间的过程比较不容易,也让我感触良多。虽然有时候我听不懂当地人说的话,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这里的孩子都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有时候会一个劲地询问我们;这里的村民也是非常的热情,比如,有个别村民会给我们送来冬瓜,花生等等;这所小学的主任更是亲力亲为地为我们安装电灯,对我们的工作也给予很大的帮助,若没有他的帮助,我们的工作也难以顺利开展。(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点点滴滴,我都历历在目,我想这次三下乡将会成为我不可磨灭记忆。我在这次经历中体会了成长,让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些事情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这种成长,弥足珍贵,这次三下乡,青春无悔,这种记忆,永不褪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无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