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手牵手,心连心 ——川农塑梦团队备课情况检测及手牵手协议签订顺
日期:2016-08-27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手牵手,心连心 ——川农塑梦团队备课情况检测及手牵手协议签订顺

  7月4日晚19:00,塑梦团队负责人在四川农业大学杏苑食堂进行队员的备课情况检测以及手牵手协议签订。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对备课情况的检查。此次备课检验采用抽查的形式,主要是从课程内容和课程形式两方面进行抽查。队长分别对个人及小组所分配课程任务的备课情况进行检验。负责人根据接受抽查的人员所提供的备课情况,给予他们相应的建议,使其课程更加丰富和完备。本次备课情况检验不仅完善了塑梦课程情况,还使队员更加了解塑梦的情况。

  接下来,到了签订协议的时刻。“手牵手”协议签订采用纸质协议签订,一式两份,分别由甲方签字并盖手印,乙方签字并盖爱心站的站章。“手牵手”是塑梦项目重要的一部分,协议的签订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由此可见,塑梦团队队员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检测及协议签订全部完成,这也意味着塑梦目前的任务阶段暂时告一段落。据悉,目前正是考试黄金周,大部分人员都在积极准备复习,本次协议的签订与检测备课情况一起进行能有效节约全队的时间和精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手牵手,心连心 ——川农塑梦团队备课情况检测及手牵手协议签订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