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地人的感想
日期:2016-07-16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

当地人的感想

  7月15,晴。应该是因为昨天被交警抓了一会,昨晚睡觉的时候竟然作了噩梦,还发野打了舍友几下。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湘君突然叫醒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就直接又趴了回去。湘君再一次叫醒我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雅婷姐发了高烧,她们找不到退烧药。我吓得一下子清醒了,马上爬了起来,找着了瑞芝清。之后又陪着煮热水的晓红聊了一会天,等到晓红准备好药给雅婷后,我和湘君才打算回去睡。但突然考虑到明天是淑贤煮早餐,于是我们俩有顺便把锅给洗干净才回去睡觉,滚了好久才能重新入眠。学校的大喇叭闹钟在7点10分准时地响起,新的一天又即将开始,搭昊宇去纸飞机实践基地拿完实验药品后,回到又接着搭淑贤去买烧鸭,因为没有烧鸭,就切了两个水鸭回来。回到基地把插头装好,已经是9点,休息了一下又接着搭清玉去振文医院换药,顺便回了趟家,帮老妈子晒完花生,拿了点东西,又重新开车回基地。整一个上午就开着铃木王没停过。下午,一场习惯性的大雨过后,搭了助班去了纸飞机实践基地。回到学校,又和欣欣出去买了水果。一个下午就这样悄悄溜走了。晚上,打了很久的羽毛球,学了一会军体拳,洗了澡。到现在,睡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地人的感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