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交响曲 --切切磨磨,蔬菜汤一应俱全
日期:2017-07-12 作者:叶晖 来源:叶晖投稿 阅读:

后勤交响曲 --切切磨磨,蔬菜汤一应俱全

  今天上午十一点许,后勤组的成员一言不合就干起来了。邱锦坤、李娇、梁碧莹、苏玲娟是主要负责人。

  今天,我们特别报道作为后勤组的骨干之一--梁碧莹同学。身为上一任生活委员的她,在本次三下乡的准备安排阶段,主动报名加入后勤组,她认为,凭借作为生活委员一年的经验,在采购食物方面,她更是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一手操菜刀,一手管钱,她能在各个摊档中尽可能的挑选出新鲜优质的蔬菜果肉,为大家三下乡期间的食品安全筑起一道屏障,确保每天每一餐我们都能吃上放心的饭菜。在资金管理方面,她更是讲究细水长流,把握好每一笔钱的用处,只为把好刀用在刀刃上,让我们所交的钱花得有所值。(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采访期间,走进厨房,只见她正在低头细致的切着蔬菜,随着菜刀的一起一落,一排排整齐的丝就切好了,看来,我们的梁碧莹同学不仅是和商贩讨价还价的嘴皮子功夫了得,刀工更是厉害。

  到今天为止,我们来到三下乡的下罗中学已经两天了,梁碧莹同学身兼数职,但是作为后勤组的一员,不仅分配给她的任务她积极主动的完成,而且还乐于协助组员,配合完成工作。 她说,我们本来就是一个整体,能在出色高效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是自己的本身义务,和队友配合,也是作为团队一份子的义务,她更是表示,能为团队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实现自己的价值,劳动之美,美自刀下。我们的团队正是需要一个个像梁碧莹这样的同学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交响曲 --切切磨磨,蔬菜汤一应俱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