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夜兼程,从不懈怠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
日期:2017-07-10 作者:赖晓清 来源:赖晓清投稿 阅读:

日夜兼程,从不懈怠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

  “身在新闻组,不敢喊苦”新闻组的组员――徐樱菀在接受队长的采访时透漏的心声。“我们不敢说辛苦,既然选择了新闻宣传组,便顾不了白天黑夜了”新闻组的所有成员们都同意这句话,也是所有成员的心声。

  7月8日晚,新闻组的成员们急急忙忙地吃完了晚餐,就奔赴电脑室,开始往各大网站发新闻稿、心得,以此宣传我队7月8日的各个小组的各项工作。在电脑室时,各组员之间积极交流,互相帮助,分工合作,以便更快更好地完成宣传的任务。“我们新闻组是一家人,大家相亲相爱,互相理解,互相照顾,我们讲究团队精神追求的不只是数量,我们要求质量与质量同步,努力做到做好。”每一次遇到网速慢,稿件质量不高的时候,新闻组的成员都会自己自我鼓励,自我安慰。(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过程中,新闻组得到了队长,副队长以及各组的支持,在吃饭上,他们礼让,遇到新闻组的成员,让他们先打饭,并且还特地给他们打多一点。副队长陈丽娇还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电脑室,协助新闻组的组员发稿。

  新闻组,作为三下乡实践队的宣传主力军,在宣传方面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新闻组承诺:一定用最诚挚的热情,最大的努力去把宣传工作做到最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日夜兼程,从不懈怠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