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女之间最好的春药不外乎这两个字
日期:2016-12-0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

男女之间最好的春药不外乎这两个字

  男女之间最好的春药不外乎这两个字

  01

  朋友的朋友萨萨结婚了,朋友说他们那对小夫妻比翼连枝恩爱不疑。

  我偶然间遇到婚后的萨萨,也发现她气色特别好眼角眉梢都可以看出她正处于幸福婚姻中。

  看到这样的她我都不敢想象眼前这个幸福的人儿竟是几年前那个被爱情折磨的憔悴、疲惫女孩

  萨萨和前任是高中同学,青春时代的爱情总是来的简单又纯粹。

  可能只是因为篮球赛场上那个完美的三分投篮,可能只是教室前排那个女孩的背影纤细又俏丽。

  升入大学后萨萨和男朋友不断产生分歧。

  萨萨想要上课,他责怪她不能翘课陪他玩乐,萨萨准备考各种证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他说那全是无用功,萨萨准备考研深入学习,他说她最好毕业就工作然后就和他结婚。

  原本在他心中美丽天使般的萨萨却开始经常被他嫌弃腿不够长、胸不够大,腰不够细。曾经爱死萨萨的清纯的男朋友开始要求她穿着性感,妆容妖艳。

  萨萨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偶尔翘课去陪他玩乐却需要熬到深夜才能把知识补回,开始为了他节食减肥却患上了胃病,强忍不适去穿上暴露的衣服画上性感的妆容却不愿照镜子看自己一眼。

  可尽管萨萨百般努力却还是没能挽留住这段感情,流连花丛的前男友和萨萨挥手告别。

  分手后萨萨开始消沉、萎靡,整日或以泪洗面或不停的拨打前男友的手机,可是在半个月后这个姑娘竟突然就回归到了曾经那个努力上进的自己,甚至比从前更甚,只不过是她开始形单影只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02

  老子云: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萨萨在自己生活一团糟的时候遇见了白。萨萨的爸爸生病住院,她白天忙工作,晚上来替换妈妈照顾爸爸。

  照顾爸爸的同时她又一边处理工作一边忙考研。(当初因为前男友的阻止没有选择考研让萨萨特别后悔,所以她一直在边工作边准备考研。)

  一次萨萨困的不行,她便狠力的掐自己,痛感袭来的同时她感觉好像有人在看她,抬起头她发现病房门口站着一个偷笑的男医生。

  一个出糗被人看到,一个偷看人家被抓包,两个人都异常窘迫的红了脸。

  后来萨萨经常会看到他来爸爸的病房检查,一来二去两个人的交流也变得多了。

  白会在萨萨冥思苦想做不出考研题时偶尔指点两句,会在每晚来到病房时递给她一份夜宵,然后摸着鼻子有点尴尬的说和他一起值班的人买多了一份。

  就在萨萨爸爸准备出院的前一天,白依旧像往常一样拿给萨萨一份夜宵。萨萨吃的正香时,他突然说要告诉她一个秘密

  白说萨萨每天晚上吃的夜宵都是他做的,而且他们白家有个祖训那就是白家的男人只给自己的媳妇做饭吃。

  萨萨一口饭咔在那里大眼睛瞪的圆圆的咳嗽不停。

  白一边拍着萨萨一边说,做我女朋友包管你一日三餐,你全力工作和准备考研,我作为男朋友可以兼任厨师和辅导老师,好不好?(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好不好?”

  当然是好啦,面对白萨萨早已经春心萌**撞了不然也不会舔着脸白白吃了人家很久的夜宵。

  后来的后来,萨萨和白相恋一年后就步入婚姻恩恩爱爱的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03

  听朋友说萨萨的前男友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绝对是按他心中标准找的,长腿大胸,妆容性感,两个人现在共同经营着一家服装店。

  两个都是颜值和身材俱佳的人,根本省去了请模特的钱,自己穿上衣服发到淘宝上就卖的火爆。

  自家做生意,心血来潮时两个人想出去嗨一番便停业休息,嗨过之后却又都尽心发展服装生意,因为这是两个人共同的工作与爱好。

  萨萨的前男友喜欢性感火辣的女孩,喜欢打扮时髦的女孩,喜欢可以陪他玩乐自由飞翔在这世间的女孩,所以他没能和自己的初恋那个纯的像水一样的女孩走到最后。

  然而白懂得萨萨努力的精神,懂得她不断学习不断超越自己的人生追求,懂得她的素面朝天和性格里的小可爱,懂得她这个小吃货对美食的无法抗拒,所以即使他来的迟了却成为了陪伴萨萨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这世上有一见钟情也有日久生情,然而能成功走到最后的爱情却需要两个人的彼此懂得。

  他懂你的笑容,懂你的眼泪,懂你撒娇时的小表情,懂你受了委屈后即使强装坚强也会在无人的深夜里哭泣。

  一个喜欢自由玩乐人间,一个喜欢踏实平稳生活的两个人很难走到最后,因为幸福婚姻的基础是三观的一致,是彼此的懂得。

  无论是你清纯还是妩媚,无论是他是成熟还是狡黠,只有懂得才是男女之间最好的春药,也是爱情永远保持新鲜的秘诀。

  04

  爱情需要懂得,婚姻需要懂得,若他喜欢清冷的爱人,你的撒娇卖萌只会令他觉得腻味,若他喜欢柔弱的爱人,你的能干只能被厌烦为世故。

  对一个喜爱自由的浪子要求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无异于对他筑起了牢笼,对一个为了生计而奔波于滚滚红尘中的人要求贵族姿态雍容华贵无异于可笑至极。

  陈奕迅在《爱情转移》中唱到:

  徘徊过多少橱窗,住过多少旅馆,熬过了多少患难,湿了多少眼眶,流浪过几张双人床,换过几次信仰才让戒指义无反顾的交换。

  有些时候,相恋多年的却不能修成正果,相处不久的却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有些时候,一个人不断流连于不同怀抱却都没能走到最后,一个人孤孤单单多年想要的爱人却迟迟不出现。

  其实迟迟收获不到想要的爱情,不是我们要求太高也不是我们不够好,我们只不过一直都在苦苦寻觅苦苦等待那个懂得自己的爱人,等待那个因懂得这种春药而在彼此之间产生美妙契合度的人。

  他懂你的美,懂你的俏,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他就可以感知到你的想法,这绝对是点燃男女爱情与激情的最好的春药。

  圣经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没有男人,肋骨居无定所孤独的徘徊于这世间,没有女人,男人缺失一根肋骨就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

  一根肋骨配一个身体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只有彼此懂得的两个人才能完美契合,相依相偎在这滚滚红尘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女之间最好的春药不外乎这两个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