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永远不要轻视火箭
日期:2016-09-0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永远不要轻视火箭

  永远不要轻视火箭

  刘述涛

  火箭战胜开拓者进入半决赛,我在我的QQ个性签名上写道:科比,要命来了。当然从内心深处来讲,我知道湖人足够强大,火箭是没有力量与之抗衡的,我也相信很多评球的大佬们说的,湖人不是4比0横扫火箭,就是4比2把火箭赶回家。但真的要是这样,科比也要出一身汗,要点命才能够。

  但今天的结果却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火箭能够面对轻视他们的湖人,给予一个重击,我相信现在湖人那些巨星们还在梦游,还在掐自己的胳膊肘儿,问自己这是不是真的?但这的的确确是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只是湖人还没有准备好,火箭却准备好了。

  湖人自以为一切都不在话下,一切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所以第一节你就可以看到,他们松松腿、伸伸腰,不急不慢的陪火箭玩玩,但当发现一切都不是他们所想像的那样,他们马上换了一副嘴胸,竟然恼羞成怒,把巴蒂尔打得鲜血直射,我要说在这之前我喜欢湖人,喜欢科比,但在这之后,我忽然间找不出喜欢湖人的理由,因为我像巴蒂尔一样,是一个文明人,不喜欢血性十足的暴力。 Www.wenzhangba.coM

  要以德服人,更要以球服人,可是这个晚上我看到的湖人不是这样,自己的心态决定自己的比赛,这不能怨天尤人,更不能把火泄愤到对手的身上,这只能说明对手比你准备得充足,对手把什么样的可能都想到了,所以火箭才会按着自己的节奏,像推土机一样慢慢辗过湖人的半场。

  姚明倒下的时候,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我以为一个恶梦又会出现在我们中国球迷的面前,但姚明挺住了,他从球员通道上转了回来,他要回到球队中去,因为比赛还在继续,所有的队友和我们一样,心提到了嗓子眼里。姚明要让队友们知道,他们是打不垮的。

  虽然今天的火箭没有了巨星,但他们是一个抱在一起的团队。所以不管火箭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我都会跟着火箭,陪着它一起走,走到姚明站在总冠军的台上的这一天。

  湖人,这就是你们轻视火箭的结果,今晚你们就自己品尝这个苦果吧,当然这也是好事,可以让你们刹时间醒来,开始明白和谁对话都得平视,都得尊重对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永远不要轻视火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