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
日期:2018-04-20 05:21:33 来源:史记 阅读:

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

  一、人生每天都要笑,生活的下一秒发生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所以,放下心里的纠结,放下脑中的烦恼,放下生活的不愉快,活在当下。人生喜怒哀乐,百般形态,不如在心里全部淡然处之,轻轻一笑,莲花般的喜悦,让心更自在生命恒久

  二、你要不顾一切自己变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日子里。

  三、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四、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

  五、快乐表情是最好的化妆品,微笑的眼睛是最耀目的首饰

  六、谁在春日艳阳的午后,轻抚你穿过飘扬秀发的手。谁在无数个黯然的白夜,带走独斟酌饮的酒,把浓烈温度,狠狠的烧进胸口。谁把一季又一季的绿色原野,揉碎成泥土潮湿腐朽。谁捧起花的脸庞,让岁月美的黯然神伤

  七、故事已走到最后,我不是你的公主你也不再是的英雄

  八、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九、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弗洛伊德

  十、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条抗争经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