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的语气和脸色,就是你内心和生活的样子
日期:2019-12-12 13:18:4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你的语气和脸色,就是你内心和生活的样子

  如果说每个人内心都是一场四季轮回,那语气应该是最精准温度计。

  如果说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幕后默剧,那脸色大概是最贴切背景音。

  语气,像个调皮孩子,是你内心真实样子;脸色,像面光亮镜子,是你生活折射的影子

  - 01 -

  你的语气,是你内心的样子

  说话反映你的性格,语气透露你的内心。

  语气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急先锋,他们总是不经意地却又明晃晃大喇喇得探出头来。

  语气由心生,是你内心世界的反映。

  内心孤傲的人,自然无法有谦卑的语气;内心粗鄙的人,你也不能指望他有礼貌之语。

  自我的人,不懂得安慰的语气,就像身在赤道无法想象冰川雄壮

  其实,语气只是表层问题深层根源在内心。

  “心有善念,口吐莲花”,只有内心平和宽容,语气才能得到改善

  我们常说一个人貌美心慈,这种美不仅表现皮囊外表,更深入灵魂。一个内心充实平和的人,必能将心无限扩大容下一切难容之事。

  正因为内心“貌美如花”,她说话的语气也“暖若春风”,从不吐一丝寒风冷雨人心

  不论是对待身边至亲之人,还是街上萍水相逢陌生人,不论是对立的敌人还是久处的朋友,她说话的语气始终如她的内心般“春光明媚”。

  强势的语气也许会让人信服,但善良宽大的内心更能让人心服。

  对家人好说话,少命令讽刺;对朋友好好说话,别急躁埋怨,对陌生人好好说话,懂尊重懂宽容。

  好语气从修心开始,把心放平、放宽。天地本无烦恼事,何不好言好语红尘

  - 02 -

  你的脸色,是你生活的样子

  你的脸色,决定生活的颜色。你是什么样的样子,你的世界就是什么样子。

  这个世界不看脸,但看你的脸色。不是有什么样的生活才有什么样的脸色,而是有什么样的脸色,就有什么样的生活。

  一个总把微笑挂在脸上,总是笑意盈盈的人,生活也会对她格外眷顾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生活不外乎是一张人与人之间错综复杂关系网心理学中有个词“晕轮效应”。

  说的是,当我们对某个人的某一方面形成好的或坏的印象后,在评价这个人其他方面时会受之前的影响

  当我们微笑面对他人时,这在一定程度上就给别人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不论是家庭生活还是朋友相处笑容总能让人心情舒畅

  没有人喜欢看别人难看的脸色,你如果整天愁眉不展死气沉沉,那只会让好运退避三舍

  脸色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心理暗示,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会在无形中为自己加油鼓劲,更是自己努力拼搏的动力

  但如果每天脸色都不好,不仅别人看了心烦,你自己也会变得烦躁,由此恶性循环,生活自然不会出现改善,反而会越来越糟。

  不论是艰难岁月,还是充满希望日子里,请让你的脸上挂上淡淡的笑意。相信这份笑意,将给予你更强大的内心,生活也不会给你太过不堪刁难

  你的脸色,是你生活的样子。

  每天出门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能行”;每天回家给家人一个微笑,感谢他们的付出辛劳

  给生活一个微笑,把爱与乐挂在脸上,以阳光面对生活,生活才能回你希望与甜蜜

  语气是内心的精怪,是箭还是蜜,全凭内心;脸色是生活的导航,是苦是乐,靠自己掌握

  语气,是你内心的样子;脸色,是你生活的样子。

  以好语气对他人,以好脸色过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的语气和脸色,就是你内心和生活的样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