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的富有,是你脸上的微笑
日期:2018-07-29 04:56:08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真正的富有,是你脸上的微笑

  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

  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地方就会开放。越是纯洁心灵,越是为其之美。

  微笑,也是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花,时刻散发着芬芳

  - 01 -

  这是一位年仅20岁的埃及青年制作的微电影 《The Other Pair》,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却感动了世界上不同文化种族的人。

  在火车站流浪小男孩,连一双不破洞的鞋都没有。他远远的望着一个小男孩,在不停的擦拭着新的小皮鞋

  火车马上开动了,小男孩被家长叫着匆匆忙忙跑过去。在上车时,他的一只脚被人拌了一下,一只鞋掉在了车下。

  火车上的小男孩,看到无鞋可穿的小男孩,追不上来,就把自己的另一只鞋子飞快的脱下来,扔了下去。

  虽然男孩失去了自己心爱的鞋子,但是他并没有难过,反而因为帮助了流浪的小男孩而收获了最美的微笑。

  当善良遇见善良,就会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朵。

  - 02 -

  一对夫妻开车在回家时,妻子小心将车开上消防栓导致翻车,夫妻两个人都受了一点伤。

  按照一般的情况突发车祸丈夫一定会抱怨妻子,两个人争执一番,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

  确定双方都无大碍后,丈夫提出和妻子合影留念,两个人微笑的拍了合影。

  丈夫说:“ 能活下来,就是最幸运事儿。只要活着,就应该露出笑容。”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哪怕是生命终极的那一天,也要笑着去面对。

  - 03 -

  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生活

  1、心态决定人生

  一位哲人说过:“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

  2、要有一颗平常心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

  3、适时放弃才会有收获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适时放弃是一种智慧。它会让你更加清醒地审视自身内在的潜力外界因素,会让你疲惫身心得到调整,成为一个快乐明智的人。

  4、学会给心灵松绑

  学会给心灵松绑,就是要给自己营造一个温馨港湾,常常走进去为自己忙碌疲惫的心灵做做按摩,使心灵的各个零件经常得到维护保养

  5、别把挫折当失败

  一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 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勇气,那就是真输了。

  6、快乐其实很简单

  有人说,快乐是春天鲜花夏天绿荫,秋天的野果,冬天的漫天飞雪。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就是一种快乐无比事情

  一生都会经历许多沧海桑田,经历许多风吹雨打,而我们还要生活,还需生活。

  生、老、病、死乃人生之必然困难在生活中是常事,用微笑面对生活,困难就迎刃而解了。

  真正的富有,其实是你脸上的微笑。

  而生活就如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对你微笑,你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对它微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的富有,是你脸上的微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