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有这五个表现, 女人就可以放手了, 再坚持只会伤了自己
日期:2017-12-22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

男人有这五个表现, 女人就可以放手了, 再坚持只会伤了自己

  男人爱你不要紧,但是那些男人明明不爱你,但是却还每天给你在一起,让你为他投资,让他变得更好,而你却只是他的备胎。当男人有这五个表现时,那么男人有这五个表现,女人就可以放手了,再坚持只会伤了自己

  1,不主动联系你

  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舍得不去主动联系你的,他会非常渴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你在一块,但是当他不主动联系你,冷落你,就算你问起来,他也会拿工作忙来推脱你,敷衍你,因为你在他心里没有任何价值了。

  2,不关心你的生活

  女人是种需要关心的生物,两个人走到一起就是为了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寻找慰藉和依靠的,如果一个女人伤心难过时候,她的男人经常不陪在她的身边,说他很爱这个女人估计没多少人会相信吧,这个时候你就要擦亮眼睛了。

  3,不愿意为你花钱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会把他的所有资本都用在你的身上,但是当他对你吝啬的时候,也就说明你还没有达到他心里的那个价值,他对你并不是真心实意的,要是男人在这方面做的过于界限分明,不是过于老实,就是不来电。

  4,不把你介绍给自己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迫不及待的把你介绍给他的任何朋友,公布你们的恋爱关系,宣布你是他的女人,因为你就是他的骄傲,但是,有的男人迟迟不肯对外表面你跟他的关系时,很有可能这是一类喜欢跟女人玩暧昧的男人,并不是对你真心。

  5,不在你生气的时候哄你

  如果在你生气的时候,他对你漠不关心,不管你是故意的还是真实的,他都会避开你,不管你,甚至给你一起生气,这个时候,你就离开他吧,他并不是你的爱情

  女人要记着,爱情是一辈子的事,你要好好把握,如果他有以上的五种表现,那就快点离开他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有这五个表现, 女人就可以放手了, 再坚持只会伤了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