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光无言愿彼此安好
日期:2016-09-0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

时光无言愿彼此安好

  时光无言愿彼此安好

  冷寂的夜,冷的心绪,冷的四肢,减退了我的激情,因为一句话的事情,却引发了不曾想的结局,你说,你会一直在,永不言离开,但你还是忘记了,你的心里,他是如此之重,重的比我们谁都重,你让我不要难过不要流泪,我说即使我流泪我也不会告诉你。

  或许,今夜格外凉,明明打春了,却让我有一种刚入冬的错觉,所以我想,想为自己灵魂找一个温暖的处所,为精神世界增添新的精神食粮。于是,我浏览诗集,我读散文诗。或许夜的灵魂就不会再那么孤独。或许,我就会得到超然的释放。

  清寒的风,穿过无限的静寂,抵达夜的深处,使得捧在掌心的文字渐渐变冷。我自问。一向很激情的我怎么会有如此的消极情绪

  人生如四季一样,有阴晴圆缺,四季的轮回不可能完全的如意,因为有缘,我们相聚,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从一开始浅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恋;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到现在的毫无顾忌。就这样一路渐行渐珍惜,突然的说离开就都离开了。 www.WENzhangba.com

  那些关于我们深深浅浅的画面,像是一个永远也拼凑不出来的故事。你走了,消匿于我的世界,即使失去了你所有的消息,我亦不会担心,说我冷感也好,说我无情也罢。我相信你会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开心过就好。

  生活里,很多事转瞬即逝,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变了,倦了,厌了,散了,淡了,彼此的心里也许不是不想念,只是真的疏远了。这就好象是一个难解的结,如果我们都能够睿智的话,就能够轻易的解开这个结。只可惜,我们都只是凡人。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光无言愿彼此安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