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读|最是美女愁嫁郎
日期:2018-01-23 作者:洋子 来源: 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

好读|最是美女愁嫁郎

  人称皇帝女儿不愁嫁,是因为这世上不会缺少渴望荣华富贵男人美女不愁嫁,是因为再不好色的男人,也希望自己老婆如花似玉

  生活中却有美女愁嫁的情况,不是说生活中的男人不“好色”了,也不是说美女主动与男人保持距离了,更多的原因是美女自身造成的。

  心理难关

  心理优越感会让美女延误婚姻大事

  认为只有自己挑人家的,没有人家挑自己的。于是美女在谈朋友问题上,始终都是左挑右选,挑来选去。身边的男人都以为这美女高不可攀,或者是脚踏几只船,最后让男人们等厌了,看穿了,失去了信心耐心,另找平常女人结婚了。

  同时,美女在这种态度不明的情况下,失去了大好机会。等自己清醒过来时,发觉留守的男人更难中自己的意,真是一蟹不如一蟹,于是自己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大龄姑娘

  我身边有这样一位南方美女,长得姣好,身段和容貌都属上等,但个人问题一拖再拖。眼看过25岁了,便托人介绍,初选入围的有三个,一个是警察,一个是记者,一个是公司老板

  警察嘛,长得帅,但性格内向,不浪漫。记者嘛,有才,但说话做事似乎有些油滑,云里雾里让人捉摸不透。这企业老板,谈得来,也有钱,但长相比不上其他两位。

  为什么长处不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呢?因而一时半会,决定不下来,便来个全盘照收,来个细细品味比较。最后,觉得还是警察工作好,人可靠。不想,一次在约见企业老板时,警察不约而至,造成了严重的“撞车”,警察拂袖而去。到现在,她都28岁了,还没有成家。

  期望过高

  期望过高,让美女更容易遇到感情骗子

  许多美女对身边的男人,从来不拿正眼瞧,总是梦想生活中发生奇迹,遇到王子,或至少是个明星或高干。不想左等右等,直等得花儿都谢了,完美情人却始终未曾露面。

  或许,好不容易梦想的白马王子终于出现了,等到春风度过,发现“白马王子”只是一大骗子。几经蹉跎,大好年岁已逝,而美女心中夙愿难偿,又不愿就此降格以求,倒先成了“怨妇”。

  我有位朋友,长得很漂亮,周围的男人都无法入她的法眼,终于在一番苦苦等待后,遇上一位大款。这大款出手阔绰,见面头一天,就带她到商场买了件裘皮大衣,好像铁定要结婚似的。不料,等到与之上床过后,这男人便从人间蒸发了。于是拨打大款留下的固定电话,一接听气个半死,原来是殡仪馆的。

  暧昧心理

  美女知道自己不结婚,身价才高,一旦结婚,就把终身系于一线之上。于是,自愿处于一堆暧昧的情感之中,约会不断,准男友比比皆是,而真正喜欢自己的男人,只能静处一隅。

  长期处于暗恋之中的男人,发现美女的心思只在游戏之中,最后也远离美女而去。当美女想正儿八经找个男友成家之时,发现身边的男人只愿把自己当情人待,没有一个愿意和自己结婚。

  扎在男人堆

  同学姐姐,在单位上被人称作交际花,平常扎在男人堆里,电话费、吃饭、化妆品等都不需要自己掏钱,不是别人买来孝敬,就是领导特别照顾。自己也常把自己当个人物,很得意。听说还跟无数已婚同事闹出绯闻。

  眼看三十岁出头了,想找个人结婚,众男人却像商量好了似的,躲瘟疫似的躲着她。倒赔钱请人吃饭,都有人怕了。

  美女落得如此下场,岂不悲哉!

  误中圈套

  有些美女由于自身在生活情趣人生观上存在缺陷,偏偏喜欢上坏男人,本想向其托付一生,没想到,坏男人需要的只是美女的色相和新鲜感。等得到了,尝鲜了,美女也就失去价值。受过打击的美女,自然在感情之路上,不会一帆风顺

  我的一位朋友妹妹,长得可谓千里挑一。可惜父亲死得早,可以想象,她在成长之途遭受了多少人的白眼,受人欺负时,也只能干受着。

  眼看着女大十八变,好花惹得蜂蝶来,便有街巷里的混混来缠。很快,被一个有名的二流子骗上了床,谈上了朋友,不想怀孕了,在男人的哄骗下,做了流产手术,后来提出要嫁给他,发现自己只是多个受害人之一。于是想离开,却受到恐吓,只得和这混混过着无奈的同居生活。

  这种情况,还有哪个男人敢娶她?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读|最是美女愁嫁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