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合适的男人,都是这个样子的
日期:2016-12-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幸福的人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

最合适的男人,都是这个样子的

  幸福有千万种样子,

  但是说到底,

  所谓幸福,

  就是找一个合适的人。

  找到一个合适的男人,才是一段感情幸福的基础。找错了人,一辈子也就和幸福绝了缘,而找对了人,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

  01

  ▼

  合适的男人不必很帅,但一定要有头脑。

  一个合适的男人不必有一副多美好的皮囊,但一定要有一个充实而丰富的大脑。外表的美好只能带来一时的惊艳,久而久之也就被时间磨平了感觉,而内在的智慧和涵养却如酒一般,历久弥香。

  脑袋空空的“草包”男人只会搞砸你的生活,一个有头脑的男人才值得托付你的真情和一生。一个有头脑的男人,待人接物、为人处世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风格,懂得如何经营当下、规划未来。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既轻松愉快,又前景光明。(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02

  ▼

  合适的男人不必很有钱,但一定要舍得为你付出。

  一个合适的男人不必腰缠万贯,但一定不能吝啬对你的付出。挑选一个伴侣,不要是贪图对方的钱财。看清一个男人,不是看他有多少钱,而是他愿意为你花多少。

  即使他并不富有,却总在你钱包空空的时候放进薄薄几张钱币;即使他买不起多奢侈的大牌,也总不忍心亏待你;即使他送的东西并不名贵,却倾注了许多心思和时间。

  这样的男人,将你放在心尖上,舍得为你付出。他也许不是很有钱,只要他肯为你花钱、花心思、花时间,将你捧在手心里呵护,他就会是能够给你幸福的、合适的男人。

  03

  ▼

  合适的男人不必很甜言蜜语,但一定要懂得体贴人。

  一个合适的男人不必嘴里抹蜜,但一定要有实际行动。懂得说“多喝水”的男人很多,主动给你倒一杯水送来的人却很少,懂得说“别累着了”的男人很多,会为你分忧解难的人却很少。

  好听的话人人都会说,却很少有人能落到实处。爱是要靠细节去感受体会,而不是光靠耳朵去听好话。

  记住,真正对你好的人,从不来不会只是嘴上说说,而一定会付诸行动。所以,听到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先别急着感动,只有那些在行动中、在细节里体贴你、呵护你的人,才是适合相守一生的男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合适的男人,都是这个样子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