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一条莫名短信 她开始了背叛之旅
日期:2016-02-07 作者:程莹 来源:楚天金报 阅读:

  引导语:一个不是错的错,引来了真正的错。

为一条莫名短信 她开始了背叛之旅

  烦躁的雨

  我和老婆徐欢在2005年就认识了,那时我们一起在一个糕点店做事,她是漂亮的收银员,我是工作间里默默无闻的面点师。我们在一个春天里开始相爱,每天上班是我最快乐的事,因为那样我就能每天看到她,看到她对我嫣然一笑

  起初,我很穷,每个月的工资仅够维持生计。但是徐欢并不嫌弃,她在我身边鼓励我,可以称得上是不离不弃。通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条件好一些了,2008年我们结了婚。

  婚后她就变了。如今经济条件好一些了,她倒是开始挑刺了,要买这个,要买那个,还要买房子。我说现在经济条件还不允许,等孩子大一点再考虑,她就不高兴

  我们有时候也会吵架,但是吵不了多久就会好。但是半年前,她不再回家了,打电话也多半是吵。最近的一次通话,正是下雨的时候,我看向窗外,细雨打在玻璃上,留下无尽的痕,我便觉得很烦,不想再继续了。

  莫名短信

  以前吵架我们都没有想过离婚,但是一年前的一个夜晚发生的事改变了我们。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下班之后回家洗澡,随手把手机、钱包扔在客厅的茶几上。等我洗完澡出来,看到徐欢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等我。我坐过去,她把拽在手里的我的手机递给我,在我快要碰到手机的时候,“啪”,她一松手,手机掉在地上。

  她明显是故意这样做的,“你这是做什么?”我压抑住心中怒火,质问她。她似乎正等着我问,脱口而出:“你问我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你自己看看,你的小情人在找你!”(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被她说得一头雾水,捡起手机,看到最近的一条短信:“你有时间见面没,我好想你,我是小芳。”那条短信看得我莫名其妙,“我不认识小芳呀!”说着我又仔细看了一下,发短信来的是一个深圳号码,更加确信一定是有人发错短信了,我根本没有朋友在深圳。我连忙回拨过去,那边的电话却已经关机了。

  百口莫辩,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徐欢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她越看我心里越发毛,不自觉地,脸也开始发烫。我不停地跟她解释,但是她不依不饶,说我肯定在外面有情况,不然为什么这样的短信会发到我手机上,为什么不发到别人手机上。我只能沉默,这件事便成了无头案,而“法官”徐欢却判定我心里有鬼。

  她的报复

  从此徐欢就变了,徐欢是一个对别人要求很高,对自己却可以很放松的人。她认定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认定我至少精神出轨,她开始报复我。

  一个月后,我在家附近看到她跟一个男人逛街,回来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那是她的高中同学。而且那天晚上,她没回家,她说是同学聚会,很多高中同学从外面赶回来相聚。到了半夜,我发短信问她要不要去接她,她一直没回信。怕影响她聚会的情绪,我一直等到凌晨三点才打电话过去,她却已经关机了。第二天早上,她回来说她手机没电了。

  我怎么都想不明白,聚会那么多人应该有人有万能充吧,能充一下电吧。可是,我在她面前什么都没说。她误会了我,让我很难过,我不想她也同样经历这种猜疑。

  但是事实证明,这并不仅仅是猜疑,她真的出轨了。大概十天之后,她说她要回娘家一段时间,我打电话回她家问候的时候,她父母说她根本就没有回家,如今,她家里人还向我要人。她半年没有跟我见面了,一直只是跟我电话联络。

  我现在想离婚了,但是她不愿意跟我离。她说如果离婚的话两个小孩都要归她。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一条莫名短信 她开始了背叛之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