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经典的《左手几度青春旖旎缱绻》好段摘抄
日期:2018-11-13 22:18:01 来源:左手几度青春旖旎缱绻 阅读:

最经典的《左手几度青春旖旎缱绻》好段摘抄

  1、我爱了你,你负了我,我们谁也不亏欠谁!

  2、当初你曾说我变质,不知道未变质的你现在又如何?

  3、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只知道那一次以后,心里想的全是你了。

  4、只有经历过的痛,才能刻骨铭心梦想,它只是憧憬,而回忆,却已是现实

  5、青春,总有一些遗憾,是你想忘也忘不了的。

  6、卿若许我雪舞霓裳,吾便还你十里红妆

  7、我努力脑海中寻找你的瑕疵,竟发现没有一瞬是可以让我去放弃你的理由。那些所有关于你的,似水,似画,美的我都觉得不真实了。

  8、我不愿意将就,却又不得不将就。

  9、人类一种感情叫做忘记

  10、大学,我梦开始地方,人的一生有很多次告别,而每次告别都伴随着阵痛,这种痛叫做成长

  11、忆夕阑珊灯火路,梦绝离殇断魂渊。

  12、我爱了你一辈子,下辈子,你爱我!

  13、如果这样的选择能够让你更幸福、更开心,我尊重你的选择,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幸福了,我请你一定转身,因为我会在你可以看得到的地方,等着你!

  14、如果一个人,对自己好一点。如果两个人,让他对你好一点,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繁华落尽慕雪纤,素雨锦时感流年

  16、放下其实也是一种美丽学会忘记,享受孤独!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或勇气、或珍惜、或幸福。

  17、回忆是一种痛苦,一种曾经拥有痛苦。总有那么一瞬间,你会发现,幸福、温馨快乐……它们都已不在天长地久

  18、人生处处充满错过过错,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错过还是过错!

  19、之所以会寂寞,不是因为没有了一个人,而是因为多了一个人。

  20、那时候,我还天真的认为,爱一个人只要真心就好了。

  21、我愿许你地老天荒,即便你说此事与我无关。

  22、故事里的你写得完美无疵,现实中的我败得淋漓尽致

  23、选择了等待,就选择了伤害,就选择了执着,或许,也选择了孤寂一生!

  24、丘比特射出的那一支箭,并没有穿透两个恋人的心,它只是带走了其中一个人心里关于那另外一个人的记忆

  25、而我,也就只能看着你的背影,静静地,默默地,远远的。那段距离,仿佛就像隔着一条银河永远都到不了,也够不着。

  26、那山还是那山

那水还是那水

那人却已不是你

  27、做人低调,这个世界不缺牛逼人。

  28、我的青春?都给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29、那年,你看了我一眼,后来,我凝视了你一生!

  30、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经典的《左手几度青春旖旎缱绻》好段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