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ou don't get to dothat, to come into somebody's life, make them care and then just check out.
3、你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塑造了现在的你;因为你身上残留有他们的痕迹,所以只要你还活着,他们就不曾逝去。
4、You?kill?or?you?die?.?Or?you?die and?you
?kill?!?
要么你杀死别人,要么你自己死。或者你死了,再咬死别人!
5、这么久以来, 我们一直逃避行尸,却忘了活人的丑恶,他们一向如此丑恶!
6、你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进入我的生活,在我习惯你,接受你,并很在意你之后,你却要突然离去,难道你不觉得这些很残忍吗?
7、We always thinkthere's gonna be more time......then it runs out.....
我们总以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
8、我宁愿你活着恨我 也不想你死了爱我
9、And?shall?come?forth;they?that?have?
done?good,unto?the?resurrection?of?
life;and?they?that?have?done?evil,
unto?the?resurrection?of?damnation.?
行善者复活得生,作恶者复活定罪。
10、Life was always atest. 生活永远都是考验。
11、I have come to believe that all life is precious. (我开始相信,所有生命都是宝贵的)即使是那种无恶不赦的罪人。我不kill you,我也绝对不允许你kill me,因为我和你的生命一样宝贵。
12、It always comes for us and over and over agian,we face it so that we can live.
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挑战,我们唯有面对现实,才能得以生存。
13、我原来为生在这个世界的孩子感到悲哀,但现在我觉得我错了。成长就是为了适应这个世界。
14、it's all a circle,everything gets a return. ----摩根
15、这是它们的世界,我们只是穿行其中
16、They're screwing with the wrong people.
他们惹了不该惹的人。
17、You don't lie, cause that's a slippery slope indeed.
你不能撒谎,撒谎这个东西你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
19、有时候必须做对的事。在这个世界,做坏事很容易。不要选择轻松的那条路。不要让这个世界污染你。
20、悲观主义者向下看,磕到了脑袋;乐观主义者向上看,失去了立足点;现实主义者向前看,根据前方的情况调整自己的路线。
21、没有什么比一只自认为是家猫的野猫更可悲的了
22、Maggie, I'll find you.
23、取水于井,还井以水。
25、I?can’t?be?his?father?and?his?best?friend.?
我不能同时当他的父亲和最好的朋友。
26、If?you're?gonna?be?with?us,?you?gotta?follow?my?lead,?you?gotta?trust?me.?
?如果你还想跟我们在一起,你就必须服从我的领导,信任我。
27、You don't get to dothat, to come into somebody's life, make them care and then just check out.
你不能这样, 走进某人的生活, 让他在乎你后又一走了之.
28、Anger makes you stupid,stupid gets you killed.
愤怒会让你变愚蠢,而愚蠢会害死你自己。
30、Previously on AMC’s 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前情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