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团和气的句子
日期:2018-07-26 20:42: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团和气的句子

  ●生活中,你可能会跟成百上千个人相遇,抑或是独处,表面迎来送往一团和气,却从未有过契合感。无论多熟悉,都觉得这些人只是生命中过客,在心底,从未接纳过他们。也就是说,你的身边一直很热闹,但你始终很孤独。 ----《一根会思想的苇草》

  ●专家说了,八成以上的男人都对自己的枕边人或女朋友同性朋友产生过性幻想,但有的女人比较聪明,她们从不会制造机会双方交流深入了解,但也有一大部分的女人比较迟钝,她们觉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硬要三人行或是搞一团和气套路,最后才发现被罚红牌出局的,是自己。

  ●君不闻,做人要有一股正气,待人要有一身骨气,与人相处讲究一团和气;作战讲究一鼓作气

  ●一个人看电影心灵慰藉,两个人看电影为关系维系,三个人看电影寻一团和气,四个人嘛,就正好一桌凑齐。

  ●一团和气,百无禁忌 ----民谚

  ●有人説之第147天:善人和气一团,恶人杀气腾腾
吉人无论作用安详,即梦寐神魂无非和气;凶人无论行事狼戾,即声音唉语浑是杀机。
大意】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不论言行举止都极镇定安详,甚至就连睡梦神情也都洋溢着一团和气;反之一个性情凶暴的人,不论做什么事都手段残忍狠毒,甚至就连在谈笑之间也充满了恐怖的杀气。 ----《每日读本书》

  ●中国旧式士子出而问世具备的四个条件:一团和气,两句歪诗,三斤黄酒四季衣裳 ----梁实秋《我的人生哲学

  ●雅俗集于一身 红蓝浑然一体 一团和气的爱憎分明 ----许嵩

  ●一团和气是表象,各自算计才是真。

  ●根据木代的说法,她已经是耄耋之年,但年纪看上去要轻十好几岁,一头白发整齐绾髻,斜插一枚梅花簪,慈眉善目唇角带笑,坐木质轮椅,膝上盖一块蓝底绣鸾凤锦缎,一直遮到与轮椅的底边平齐。

正低头拿盖碗轻轻过茶,木代在边上站着,表情娇憨里带几分俏皮,若不是事先知道,真像是一团和气的祖孙俩。

有一句英语俚语说,painpastispleasure,能安稳度过的痛苦就是久长欢乐,这话说的真好 ----《七根凶简》

  ●祝愿你把新年的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再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保你才气熏天、富贵连连、家和万事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团和气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