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不悦的格言
日期:2021-12-21 16:5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不悦的格言

  ●总有一种声音,贯穿着我们的生活,不悦耳,却会撼动我们的心。

  ●一年的时间足以使伤口麻木,回忆却永远在那里,况且胡利娅也不愿意让某些回忆离去。她迅速成长,整件事情带给她莫大的人生体验。正如塞萨尔的教诲——生命就像是在一家高级餐厅里用餐,迟早会有人把账单送到你手上。你无须感觉不悦或受到逼迫,毕竟,你不能否认曾在此快快乐乐地享用了丰盛的一餐。 ----阿图罗·佩雷斯-雷维特《佛兰德斯棋盘》

  ●花开飞落逝残雪,冷冰百丈若冰霰。
阁楼雕栏摸轻霜,白月乌啼霜满天。
水点清薄浮鳞满,对影三人染鬓白。
惨姨婆罗梧桐树,柳折残阳绕梅花。
珠翠青蓝雕落幕,轻罗纱衣符彩桑。
丝丝千面透料看,之间云雾叶攀安。
谁道春来万芳彩,上清风冷万花残。
冷风刺骨哲人眸,浅水东篱人不悦。
能人将相书画里,三千仗里难看研。
淖刺无心谁平难,手取青花落玉盘。

  ●鱼出生有一洼水
鸟出生有一片天空
国人出生一无所有
剥夺你生存的空间
用法治与道德逼迫你爱国
剥夺你生活的资源
用礼教与规矩强迫你感恩
四海之内是王道
率土之滨是国土
国有国的霸道
家有家的强横
国人活着不如狗
一生下来便是奴
没有大胡子的刺刀
国人至今还留着辫子
没有外国佬的颠覆
国人永不会知民主
有一点权力就霸气
有一点名气就傲气
有一点小利就骄气
有一点成色就洋气
有一点性子就脾气
有一点放任就淘气
有一点不悦就斗气
有一点迷茫就傻气
国人
说你什么是好

  ●“不是很快就回来了嘛……”

“哪里快啊?”

闻言似是不悦的皱起眉,萧南烛一板起脸来讲话除夕便觉得自己说错话了,他的这种紧张的反应萧南烛看在心里,愈发的觉得自己心里有千般万般的温柔情绪涌出。毕竟放着这么个从里到外都让人垂涎的家伙在身边,他就是每天光看着都觉得心里舒坦,而这般想着,萧南烛安抚般的亲了亲除夕的眼尾,带着几分真心的低声回忆道,

  ●寄生在这个异性的村子里,我屏息静气,生怕发出让别人不悦的声息。我像一只卑微的老鼠,藏身于自造的地洞里,揣摩外面的世界 ----老愚《关于钱的记忆》

  ●从陌生人过渡到朋友再发展成恋人,这一路走来,俩个人有太多话没诉说完,有太多的情没透露完,有太多的爱没表达完,也有太多的委屈没表现出,有太多的想法没倾吐出,有太多的不悦没体现出。要走的路还很长,做最好的自己就是为你的他(她)付出了真心。

  ●“你本来就不爱笑,现在还成天蒙着个脸,我虽然不在意你究竟是难看还是好看,但是你偶尔也是要换换气的吧?你要是不嫌弃我给你丢人,我就把这脸给卖了?这样咱们俩一个眼睛不好,一个脸上难看,以后出去也不嫌丢人你说是吧……”

杜茯苓的话没说完,他手里的刀子就被柏子仁夺了过去,杜茯苓愣愣地看着眼神里有些不悦的柏子仁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接着淡淡道,

“你嫌我难看了?”

“嫌你个头,我又不靠你的脸下饭,你难不难看管我什么事……”

  ●我们在乎的只是自己的付出,和对自己付出的预期,为什么要把这种落差产生的不悦归罪于他人。

  ●“抱也抱了,亲也亲了,你难道还要看我们给你表演现场版爱情动作大戏吗?阿姨!”

阿姨?

宋欢喜握了握拳,在心里无声地重复着那个称呼,眉眼间尽是不悦,偏偏眼中神采飞扬眼眸流转。她无所谓杨晨劈腿,却恨极了这小女生的跋扈样子,口口声声说她是老女人,难道年轻就是放纵的资本了么?

“小妹妹,在中国这样的戏码是必须加上马赛克的。我对你们之间的事情没兴趣,我还懂得洁身自好的道理,倒是你,成年了么?”宋欢喜一字一句地说着,压抑着心里的怒火,甩开赵成诺伸过来拉她手,也丝毫不在意杨晨断断续续的解释。 ----欢喜禅《赠你空欢喜》

  ●有个美女头像的加了我,聊了几句后叫我发个红包给她,我不悦道:你咋不上大街上要饭去?
她回道:以前也去的,后来发现风吹日晒的对皮肤不好…

  ●以前喜欢说故事,那是再说我的事,说我的喜,诉我的悲,感觉经历的太多,失去的太多!现在喜欢听故事,感受别人的事,听他的乐,尝他的忧,感觉太多的苦涩,太多的难过!其实呢,纵有万般不悦处,欲于轮回断几步。生来本是桥边树,随风摇曳岂能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不悦的格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