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小猫的语句
日期:2018-0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小猫的语句

  ●我亲爱的小流浪猫,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所以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一个生活中没有目标方向的人,不会成为有用的人,你还小,你绝不能像我现在这样,虚度大好光阴无所事事生活人生就像吃甘蔗一样,没有人能从头甜到尾,你看我自己就像个柿子,青色的柿子,只有经历过了风霜才会变甜,可怜的小流浪猫啊,眼泪是不值钱的,你得在你的心里找到财富力量,然后你才会成为一个大人物,你看没有钱,对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就没什么,一个老头子吃了上顿没下顿,住那些从不属于我的废屋子,你可不要像我这样被命运打倒了呀,懂吗?你要从一个脆弱的小猫,变成坚强狮子明白吗? ----卡乔《温州一家人

  ●我睡不着不是楼下的小猫吵,不是明天的工作报告,只是因为你在我心里不停打扰。

  ●小时候家里猫生小猫了!爷爷叫我们不要看!我问“为什么”爷爷回答小孩不能看小猫不然小猫就被母猫咬死”我有问“为什么”爷爷回答“母猫会认为你把它孩子换了所以咬死”如果现在你问我爷爷,你会觉得没有科学依据!不成立!(我长大了认为是外面公猫咬死、原因就是此小猫不是它的不该活着,电视上《动物世界》里的公狮子咬死(不是它的)小猫就是证据!)

  ●我就像条温暖舒服的毯子而你就像只小猫 不论你怎么撕挠拽咬我也从来都没有反抗过。而现在我这条毯子不想再给你盖了 宁愿在某个角落堆满尘埃 只想让你知道 没有人再会像我这么惯着你的一切。

  ●我像只小猫,发现了他这个好玩的线团儿,于是喜欢不时得戳几下,只是没料到的是,戳着戳着,这线团儿反过来将自己的爪子缠住了。

  ●你绝对不会知道这么久了想起你我就像只无助的小猫瑟瑟发抖。

  ●我知道你会回来
就像当初你离开一样
踏着泥土,带着香气
悲伤的眼泪从眼角逝去
漆黑的夜,昏黄的画
我们都是小孩子淘气的小孩子
不惧怕黑暗,不惧怕怪兽
脚步声充斥着你的头脑
你渐渐离去,没有夕阳的刻痕
渐渐的我不再爱那繁华,不再看那长满常春藤的城堡
你会继续爱着我么?直到无尽的永恒
你会继续爱着我么?到我们容颜褪去
窗外的小猫,河彼岸的幽幽蓝光
这是我们证明不离开彼此的地方

  ●我想跟你开一家咖啡馆,我想跟你养一只粘人的小猫和温柔狗狗,就跟张悬歌里唱的一样,我想每天在你怀里睁眼,看看窗外明亮阳光。我有好多好多关于未来的设想,过去只有我自己,但现在我有了你。

  ●怎么说我也是视而不见专家啊,我就是靠对很多事视而不见才活到现在的,朋友考试作弊,禁断之恋,路边被遗弃的小猫,养过的水草,想让我看上一眼,结果都是徒劳的。 ----《绝望先生

  ●你会经常上翘的嘴角
出现在我每一个美好
如果你的爱不在冒泡
我一定会逃
我已不在是你的小猫
每天都会藏你的衣角
在你需要疗伤的时候
喵喵喵喵喵~ ----王继阳《小猫》

  ●周末午后适合去脑内森林闲逛:一头狮子隐在阳光下灌木丛里睡得像一只小猫,与此同时驯兽师卸下手套和鞭子不再严阵以待,猿山里的猴群嬉闹追逐声音从很远地远方依稀传来。孔雀馆里的艳鸟们均收了急寞的尾芒不再聒噪。我走进树林深处湖,却没有寻到梦中的天鹅,只看见云层和白鸽的倒影被时有时无的微风吹皱。湖边的浅草埋了一只死在料峭春冻里的夜莺,只有一朵早熟渐萎的暗红色野花明白它昨晚唱了些什么。

  ●他背手而立,站在窗旁。仍是一身玄色衣衫,就像他和她初见之时。“喵~”一身微弱
的奶猫叫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转身,一向冷峻的他却使人大跌眼镜地转身抱起了那只
小猫,动作十分熟练。“念伊,”若是有旁人在,定会取笑他给一只小奶猫取了这样的
名字,他却全然不在意,抱起念伊,在竹椅上坐下,良久无言....
念伊念伊,思念伊人。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洛伊人、洛伊人。
伊人,你在哪?

  ●每一次看到对我笑时你的酒窝,
心里总是很开心
喜欢,真的很喜欢
喜欢你发怒时像一只小猫被踩了尾巴
喜欢你开心时像一朵盛开的牡丹
我喜欢你,
可我不敢说出口,
我害怕,害怕你会毫不犹豫拒绝
于是,
选择沉默

  ●梦到和你一起在街角吃东西,那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店子,我们坐在遮阳伞下,你穿着美美的裙子,吃的很欢,像小猫一样,我把手放在桌上撑着头,满脸笑意,对你说,傻丫头,你怎么吃成这样啦,你眼睛眯起来,像要笑出花儿来,阳光很好,白云也很柔软,一切都很好,你拉着我的手开始在街头漫步。很美好的梦。 ----ZL《ZL写给顾笑厌的信》

  ●我就坐在墙的阴影聚会的一个角落里。
我只让小猫儿跟我在一起,因为它知道那故事里的理发匠住的地方。
不过,让我在你的耳朵边悄悄地告诉你,那故事里的理发匠到底住在哪里。
他住的地方,就在阳台的角上,在那栽着杜尔茜花的花盆放着的地方。 ----泰戈尔《最漫长的思念》

  ●当海鸥离开了海平面
也闭口不言昔日翱翔的欢喜
栅栏里熟睡的小猫咪
似乎又梦到了主人家的秋刀鱼
压抑思绪
写在日记本~

  ●这座城市太小太小,小得我总会无意间路过,我们曾经牵手走过的场景一点一滴的勾勒出有你的画面,眼前的一切还不舍得改变,而我们却如此匆忙
夜,静的撩人。鲜有人经过的路灯下,却有几只小猫在打闹。此刻的你,是否与我望着同一片天空等待曾许愿的那颗流星
不眠的夜,总是听着秒针在旋转,而它在掠夺时间,却不愿倒转回我们相遇的瞬间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我在,不是想烦恼纠结,而是我在看阳光如小猫的舌头温润地舔着岁月;我在,不是在痛苦中煎熬,度日如年,而是在看夜色如一朵花般柔和地开合。一切遵循自然,一切水到渠成,享那份自在,活那份自由。 ----恒愚法师《我在故自在》

  ●身后是血染撕裂的天空,脚下是荒芜的死地,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猫坐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蹭了蹭他的脸,却蹭到一脸的湿润

小猫愣了愣,眼泪忽然就掉了下来。

是啊,他本该是龙,

却要如同蝼蚁偷生。

  ●一天小狗对小猫说:“你要是能猜到我手里有多少糖,我两颗都给你”小猫激动的说:“五颗”。小狗笑了笑把仅有的两颗糖给了小猫说我还欠你三颗,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你贪婪

  ●老师是一份最容易感受日月如流的职业学生一届届地毕业,有时他还恍惚地觉得陆珈那丫头刚上学,规规矩矩地趴在书桌写着作业,等他回来兴奋地告诉他“爸爸,我给家里的两只小猫取新名字,一只叫做贼,一只叫心虚。”
......... ----随侯珠《拾光里的我们》

  ●亲爱的..我所起爱的小猫.我喜欢极了你站在我脚旁喵喵叫.或者躺在我身体上让我感受你的体温睡觉.看起来你像极了在表达说你爱我.喜欢和我在一起.
是的..我亲爱的猫咪 你有时候的确很爱我.我明白你在那么做.

  ●他的手似是无意的抚过小猫带着点粉色的耳朵,平静眸子里划过一丝波澜日光照耀在他的脸上,镀了一曾柔软的光芒,将他身上的寒意都驱散了几分。

  ●我想跟你开一家咖啡馆 我想跟你养一只粘人的小猫和温柔的狗 就跟歌里唱的一样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只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都随你跳 我有好多好多关于未来的设想 过去只有我自己 但现在我有了你

  ●“人是不怕打败的,只怕打垮.”
“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
老人右手高举着钢叉,在它跃出水面的一瞬间,竭尽全力地向它的心脏掷去,一声哀鸣结束了大鱼的生命,它静静地浮在水面上……”
“想点儿开心事吧!老家伙”他说:每过一分钟,你就离家近一步,丢了四十磅鱼肉你航行起来更轻快了.
他不再梦见风暴,不再梦见妇女们,不在梦见伟大事件,不再梦见大鱼,不再梦见打架,不在梦见角力,不再梦见他的妻子.
他如今只梦见一些地方和海滩上的狮子.它们在暮色中像小猫一般戏耍着,他爱它们,如同爱这孩子一样
鱼啊,’他轻轻地说出声来,‘我和你奉陪到死.’ ----史蒂文森《金银岛》

  ●每当夜幕降临,我总会在阳台的窗台上趴着,仰望空中那寥寥无几星星,只因多愁善感而泪湿双眸

  ●她们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所以才擅自伤害你。她们之所以走向毁灭,是因为伤害了最不该伤的人。连我都舍不得伤你分毫,凭什么让别人白白伤你。小猫由我保护,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我活着一天,我便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奈何桥上等牛郎《独宠暗黑死神

  ●鱼儿:岸上有只小猫咪,你是不是想亲我,或是你想吃掉我。你亲不到也吃不掉我,因为你稍靠近水面我就会游走,我要与你保持安全距离,因为我怕忘记你。
小猫咪:你错了,我只是想爱你。 ----我与鱼儿

  ●他还有点心有余悸原本只是书上的文字而已,却犹如走马观花一般在他脑海中浮现,好似真的发生过一般,让他入了这戏中戏。

这场屠杀比之千年前的上古战役有过之而无不及,书上只用只言片语带过。

萧白却一再想起,那只在书中提及了三次的话。

这是第二次,诸神黄昏。

书中的主角眼睁睁看着故乡被毁,双眸血红,儿时的记忆翻天覆地的涌来,压的他喘不过气。

他闭上眼睛,再睁眼已是一片平静。

身后是血染撕裂的天空,脚下是荒芜的死地,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猫坐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蹭了蹭他的脸,却蹭到一脸的湿

小猫愣了愣,眼泪忽然就掉了下来。

  ●你喜欢小猫还是小狗?
小猫。
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小猫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