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完美无缺的语句
日期:2018-01-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完美无缺的语句

  ●同一个蓝天下享受阳光雨露却是大不相同。北方阳光多多,南方雨露多多,分布不均,导致优点缺点缺点变优点。天且如此,人间又有什么事能称心如意完美无缺呢。

  ●这一刻我看清了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都会被爱情所伤 都会有脆弱一面 原以为伸手碰不着的人实际就和自己一样 有受伤的时候 也有不好的时候 并不是什么人都是完美无缺的.

  ●渴望与阳光相爱,便不得不接受它的炽热;渴望与星子相爱,便不得不接受它的躲闪;渴望与月光相爱,便不得不接受它的清幽。没有一种爱情是完美无缺的,关键在于爱得够不够,爱是一场冒着风险旅程,愿我们不忘出发的目的

  ●无比敏锐的观察能力,可以克服一切困难阻力,丝丝入扣分析能力,能够预判一切未来可能性,再加上完美无缺的逻辑能力。这样的老师难道还不能带你们走上持续盈利的道路

  ●我承认你的聪明,但如果我必须在你眼里是个傻子,我倒是无所谓,可问题是:聪明人你是否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

  ●人生很多时候,并不是非黑即白,没有一无是处的当下,也没有完美无缺的未来。 ----小莉《愿你永远拥有爱的能力》

  ●你还年轻肯定记得自己犯过这种毛病:某人的缺席反而使他在你心里完美无缺。 ----严歌苓《寄居者》

  ●在别人眼中,我们完美无缺,但我们对真实的自己心知肚明
所以永远也不要以为别人是完美的,就像你一样,除了自己没有人知道你的秘密

  ●如果要我举出自己最讨厌的故事情节,那就是描写与对方错过故事。不论是欣赏戏剧、歌剧还是阅读小说,不管描写的是多么崇高的主题,每当见到那种故意让登场人物错过对方的情节,就让我心生厌烦。人的生命有限,没有人能够长生不老。无论是多么优秀人才,就算是样貌姣好才色俱佳、文武双全叱吒风云、完美无缺,和全知全能的神一样的究极生命体,人生残留的时间冥冥中早已注定。妆点我们这趟旅程的是虚幻绝望意识强烈断绝。无止境的噩梦。通往虚无的陷阱。今日的存活意味著往死亡更接近一步,没有人可以保证明天一定能够继续活著。每当看见浪费时间在错过对方的故事,我就忍不住想这么大喊。人生有这么多时间可以蹉跎吗?没有交集点?那又怎么样。就算要捏造自己的想法,美化相遇的过程,即使 ----渡航

  ●如果要说到忍,我也能忍,我事不关己,对你漠视,没有任何情绪,我也可以做到完美无缺,乖乖女一个,只是这种情绪不外露,你觉得是真正的坦诚吗?

  ●我说过无数的誓言,要明天完美无缺
可所有的明天就像昨天残破不全

  ●“《这个杀手不太冷》里说‘最好的爱情,就是你离开之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希望样子。’可怎么办,我发现在自己为了你去拼命改变时,我们在背道而驶的路上渐行渐远。”
“笨蛋,我本来在你不完美时喜欢上你,那时的我们便是最合适的,你为什么要改变呢?”
你不明白,爱上一个人时的第一想到的是自卑,你会觉得对方完美无缺,而自己像个丑小鸭一样,配不上也配不起。

  ●我们都觉得自己的品行是完美无缺的,然后总能从别人的言行里找出毛病和问题,殊不知我们正因此而慢慢地变得挑剔抱怨尖刻,变得俗气不堪

  ●活着的人必定要迟早尝尽人生百味;想要完美无缺事事随心所欲,唯一的办法就是“早登极乐”!

  ●个人兴趣与偏见会影响我们对事物认识判断,对于我们喜爱的人,我们难以发现其斤斤计较自私自利行为;对于我们痴迷的人,则看他的一切都完美无缺。与之相反,对于我们讨厌的人,则总能发现他的斤斤计较或自私自利。我们如果迫切希望某项计划获得成功,就能超乎实际地看到其成功的迹象。而我们如果希望某项计划归于失败,就会不自觉的夸大其中的缺陷,甚至想象出一些原本存在不足。如果一项工作、日常事务或者一个决定是我们不愿面对的,我们就会倾向于从中得出最糟糕的暗示,并以之为借口延迟不决。但如果我们事先倾向于做这项工作或想做该决定,我们就更有可能关注它可能带来的积极影响。 ----布鲁克·诺埃尔·摩尔《批判性思维

  ●没有完美无缺的力量,却有弥补缺憾,变化应变的智慧头脑。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表面容光焕发内心篷头垢面,皮上的面具保存完美无缺,肉中的灵魂越发肮脏不堪

  ●完美无缺的不是真实。相反,恰是虚假。

  ●人身攻击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缺点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自相矛盾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前后不一致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因人废言型诉诸谬误——认为指出某人的特定境况就可以反驳他的想法。
毒化井水——实现诉诸人身,使人对某人印象不好,进而拒绝某人观点
生成谬误——认为某种观点的历史或者来源可以反驳这种观点。
稻草人——歪曲或夸大某断言从而“反驳”之。
虚假的两难境地——极力压缩选项,非A即B。
完美主义谬误——认为要么完美无缺,要么不做。
划界谬误——在无法画出一条精确的界限时,却要求在找出界点。
滑坡论证——担心由A引起B,从而拒绝A,但没有理由证明由A会引起B。 ----布鲁克·诺埃尔·摩尔《批判性思维》

  ●要么先去把自己武装的完美无缺,要么就别在别人身上找缺点

  ●又不是完美无缺
说什么命中注定

  ●墨黑的短发,天使羽翼的叠羽渲染的孔雀蓝,勾勒完美无缺的侧面线条,简直俊美出了一个境界。 ----水千澈《重生之国民男神》

  ●“既然没有完美无缺的计划,那么我们判断计划好坏标准是什么呢?”“漏洞的大小、被别人发现的难易程度?”“愚蠢!所谓的漏洞的大小都是相对而言的,在你看来毫无破绽的计划,落到别人眼里可能就和切开的奶酪一样满是窟窿。与其把计划的成功希望寄托于不被对方发现,还不如自己去神殿祈求神祇的庇佑来得容易些。”“那依大人意思,什么才是好计划?” 似乎被对方那高高在上语气激怒了,蒙洛不服气的反问,想要听听对方的“高见” 。 “评价计划好坏的标准应该是唯一的,不会因为外在因素的改变而改变,而且这个标准应该和计划的成功与否联系在一起,否则就毫无意义。”“不知道大人所认为的标准是什么?”“容错性。” ----斜照相迎《最初的魔鬼

  ●本来不多不少,不得不失,皆有皆无,完美无缺。如果说人不得道,如同是骑驴找驴的话,那么人活着不开心,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所谓贪心不足,就是愚不可及,不知道本来是不多不少,不得不失,皆有皆无,完美无缺的。而逃避痛苦追求快乐,也是愚不可及,不知道一切反正,苦乐一体,两极相通,相反相成也。

  ●没有谁会是完美无缺的人,若永远都学不会包容,那么无论和谁相恋都是不合适。 ----许玲子

  ●绸缎般的华美银发随意倾泻在床榻上,皎白的月光一点点无声流淌过无论看了多少次都一样震慑人心容貌,弧度优美的细长眼眸,高挺的鼻梁,菲薄而色泽浅淡的唇,远山般清幽俊逸的眉目,长而浓密的睫,混杂着犹如高山冰峰最纯粹冰雪般的气质,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汇集成了眼前的完美无缺。
精致中透出冷冽的五官,便是在画中也寻不到如此幻美的一张脸,仿佛下一刻,眼前如斯美丽的景致便不复存在
明暗交替之间,一半的容颜隐约流转玉色的光,一半则隐在黑暗中。
就像眼前的人。
残忍冷酷的一面,也有单纯幼稚的一面。 ----维和粽子《公子倾城》

  ●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进,因为心中还有那分执念,而心中的执念出现了瑕疵,还能爬起吗,我不做完美无缺的我,只要我爬起的时候你能伸出带我起来的动力

  ●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爱情也会有瑕疵,爱情的主题不同,瑕疵也不尽相同。聪明的人会找到症结所在,进而去解决这个问题;愚蠢的人则会戴上放大镜去看待这个瑕疵。殊不知,这个所谓的保护手段,恰恰是在伤害彼此,伤害爱情。 ----糖炒栗子《如果你爱我,给我写一封情书

  ●给别人留余地,就是给自己留后路
做人要给自己留后路,谁都有难念的经,谁也不会完美无缺。
""我们嘲笑笼中的鸟,却没意识到我们的心又何时飞过世俗的牢笼;我们嘲笑被链子拴住的牲畜,却不知道链子乃拴在我们心上;我们嘲笑井底之蛙,可我们也不曾完整地看过广阔天空""。
敬人等于敬己,给别人留余地,就是给自己留后路。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人之常情,神之常情,开始的开始,会有独一无二纯真无邪,过程的发展或许早已接替了开始的所有,没有傲世群人的才华,亦没有风华绝世的容颜,他们在世间顶端在所有芸芸众生眼中,如此遥不可及,甚至觉得低到尘埃了,那么当下的结局,是该自我埋怨还是该问自己:那么多的人,为什么自己却就是其中之一,而不是那几分之几?想了许久,若要是皆是如此,那世界将没有美好的相遇分别,正是这千千万万的其中之一,使我们成为过程乃至结局相遇的彼此,不是完美无缺,却是那凡尘中努力成为发现美好事情缘分的自己,那在每一天对自己说:今天我努力了!会为过去的人,事动心动情的人之常情,因为我们曾经为同一美好的东西感动珍惜,过程中的心酸苦乐又是否会成为结束后的自己与那个彼此共同的回忆,原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完美无缺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