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盈满的语句
日期:2018-01-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盈满的语句

  ●有兀自生死的血色纱,
仍轻柔,晕染著,你的发。
惯看每缕人间烟花
湮灭成,盈满双眼的沙。

流年中的石桥渐风化,
你目送,那痴缠,与无瑕。
黯淡或是天真目光
千万遍,勾勒你的伤疤。

你曾痴狂,你曾挣扎
都不过是,故纸堆中的一划。
一寸流光,一寸黄粱,
千年描画。

千年前你曾跪向黄昏中的雪,
祈求将彻骨相思夭折成决绝。
泪水模糊千山上皎皎明月
而今恍惚隔世后无缘再见。

千年后你见证多少生死离别
将每双熟悉的眼洗涤得无邪。
他曾为某人某事抛下一切,
只因最后有你把所有绝望终结。

一段纷繁遥远的韶华,
凝铸 ----《黄泉月》

  ●风吹柳 丝竹柔 落花盈满袖
夜挑灯 红烛漏 窗前刺锦绣
喧闹街头留了旧时守候

  ●一个生灵一生中只能有一个圆桶,而我的则相当盈满。 ----《梦书之城》

  ●依旧是满天星光
月色盈满了眼眶
把你的歌轻轻的唱
随风送向有你的地方

  ●眼里盈满幸福,就看不到孤独

  ●小满
物致于此
小得盈满 ----《冰菓》

  ●这世界恶盈满疮,没有希望只有每条都走向灭亡的路,不要看,要闭上眼,让你心里的那位带着你走,不要看。我们的路没有安全,但只要闭上眼把一切交托给上帝,我们心里有平安,我们的灵魂有真正的平安。有真正的希望,不至于灭亡。不要看,闭上眼交托给上帝,只要相信,不要睁眼。

  ●青砖绿瓦,留下了你匆匆而过的足迹。古道夕阳,带去了我满心祝愿。葳蕤灯火,盈满了小小天地,带着融融暖意,让你沉睡在香甜的梦里,那唇边笑意终是不曾褪去。

  ●容易感动、容易伤感、常常被电视剧生活被书的情节触动得泪盈满眶,就算哭红了眼哭肿了脸,对这个世界仍然弃满激情充满希望充满好奇等等等,此刻的我想借用艾青先生的话------“为什么我的双眼满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若能心事如尘,亦可如花,浓淡相宜;将一语花香,一瓣温存,悄然入心,折叠一些微澜的心事,付与烟尘;绕着月色织出一方素笺,温馨相遇的绚烂,捻字成花,绕指成香,一脉碧波深情盈满心怀,静语成诗;让这素年锦时的缕缕暖意,温你来时的路,盛放安暖;此刻只要你懂,我懂,便是晴天

  ●故乡月亮

看到山上花开,我想到你
看到海边潮起,我想到你
心上人,走了这么久
我还是不能把你忘记

听到风吹树叶,我想到你
听到雨打芭蕉,我想到你
心上人,走了这么远
我还是不能把你忘记

想到你,眼泪就盈满眶
故乡啊月亮,月亮啊姑娘

思念好像长了翅膀
悄悄飞到你的身旁

想到你,眼泪就盈满眶
远方啊梦想,梦想啊姑娘
等我明日衣锦还乡
轻轻回到你的身旁 ----邓超予《予香袅袅》

  ●雨,纷纷繁繁,点点多如我的恶梦;雨,绵绵地下着,没有太大的强风作相伴,我似乎看见了雨中带藏着几分孤独,或许雨也和我一样寂寞盈满;雨,如我流向心里的泪一般,静溢地流淌着。 ----《不变的孤独》

  ●很多时候将一份心情
化鸟比翼,
翱翔于大地天际之间,
有这份心情,
这份来自心间的爱同心,
出出入入,
笑意一直留存在眉间,
远瞻缕缕清风游弋在云朵间,
捎去了倚窗冥思的念想,
放逐了经年留藏的一封封泛黄的书信,
褶皱的流年,
一程山水,一页寄语,
都化身眼前一幕幕美丽景致,
摇落的思念,一转瞬间,
随即盈满心间,温暖起来。

  ●平淡若水的日子里,总想寻一份本真,将内心的感动,以及真实的幸福,临摹成欢喜的文字,盈满于笺上,珍藏在心底。总想将花开花落,潮涨潮落,云卷云舒化为最美的永恒,铭刻成恒久的美好。白落梅说,今生所愿,则是看一场姹紫嫣红的春光,读一卷赏心悦目的诗词,做一个洗尽铅华的女子,愿与草木随遇而安。而我今生所愿,就是静赏人间草木的同时,也能与你心魂相牵一起走向我们的暮年。 ----桃园野菊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拨开了惺忪的眼眸。
温默时光,青丝如许
陌生也罢,熟知芳华
匆忙忙,
寻梦在第二个年头

路人形形色色
等待绚丽多彩
总希望发现
那些别样的面孔
工作,走走停停
踮起脚尖
盈满静静的笑脸

  ●拈一阙桃花悠香 伴一缕清梦绵长
悲欢醮一抹沧桑 尘缘盈满袖暗香
思绪如烟花绽放 爱恋细雨飞翔
冰弦浅弄划忧伤 锦瑟年华人无恙
十里桃花曲柔肠 陌上花开乏人赏
三生三世情缘牵 回首诛仙台惆怅
吟一首千古绝唱 谱一曲地老天荒
繁华散尽 携手相约 三生缘起

世事轮回皆徬徨 因缘际会不迷茫
东海龙宫刮心窗 淡然如风难寻常
隔世离空姻缘巷 穿越天庭诉悲墙
轻握三百年时光 桃花中三世流芳 ----芊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词》

  ●我看见墨蓝暗沉天空开始涂抹灰色喑哑遮盖一夜的苦茗和原罪,像是,重症病人的术后的伤口
我想窥探帏布素裹下,或许还微微收缩的带着病痛的喉结。
后来,晨光熹微。模糊掉了的是贞洁的泪或晶莹盈满黑暗的眶井。

  ●当我坐在床边,托腮听着父母回想我幼时的趣事时,看着父亲遥望的眼神,那一刻,突然泪盈满眶。在我内心深处深深恐惧与厌恶的人,他真的老了,即使没有白发。因为只有变老的人,才会遥想当年。他们渐渐年老,就在我的身边,在不知不觉中,在我猝不及防时刻,“突然”变老。我躲避在别的角落,默默拭泪,听着他们的笑声,却再也笑不出来,可能他们还没有意识自己的年华偷偷逝去。那一刻,我只觉得深深的对不起。我想父母这一生也不过是希望,我过得比他们好。而我又怎么才能快些长大,安慰他们日渐老去的心。我只希望,我离开时,你也好好的,行吗?谢谢你爱我,对不起,我也爱你们。

  ●在深沉的黑夜里,谁在低声啜泣,似乎想把所有委屈哭尽,用泪水沾湿干净、明朗的星空。细碎的月光温柔地拂过满是泪痕的脸颊,一双眸子里盈满了光亮,也盈满了忧伤。深深浅浅的气息弥散开,在静寂里微微酝酿。

  ●如果能有一种爱会永远,那一定是千百回转才得见明媚的饱尝人间苦难感情。再想杜十娘,心里盈满的都是泪。唯愿她来生,静好安稳,有人爱喜。被,翼翼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她惊,免她苦,免她四下流离,免她无枝可依。 ----王臣《最好不相见,最好不相念》

  ●胜雪白衣凛然清瘦
似穷尽气力也望不透
关外吹来的霜风一抹
却可吹皱你眉头
风尘渐渐盈满了袍袖
等捱过这深春炎夏寒秋
就让刃如雪 痛快割入喉
乱世走过谁没几道伤口
风太急 雨太骤 吹打了一宿
让白衣 照清辉 永夜如永昼
山海亲手送入你眼眸
纷纷扰扰千秋之后谁又能夺走?
日月奔 江河流 还叫谁回头
龙虎斗 争什么 称王封后
不过是天下人家国一人来守
胜雪白衣凛然清瘦
似穷尽气力也望不透
等相顾再无人的时候
一段光阴向谁偷?
风尘渐渐盈满了袍袖
等捱过这深春炎夏寒秋
就让刃如雪 痛快割入喉
不妨仰头笑叹 天命太悠悠
辨阴谋 算阳谋 时辰都不够 ----《雪满白衣》

  ●内心的深处,总是追求一份尽善尽美,就像纯暇的琉璃,没有半点瑕疵的,才能叫做美。可,岁月总会在无意间划下一道不够完美的弧线,在人生的画卷上留下一处不够雅观的景点。就像,全力以赴的事,性价不能成正比,就像,真心以待的人,换不回想要的那份真。或许,世上本就没有完美,花至正艳便会凋残,月至盈满便会缺,那么,只好学会接受,接受那些不完美,接受那些残缺。其实,只要不刻意去丑化,生命风景线上,没有那么多萧瑟。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当你和自己接触,你会接触到真空,那就是恐惧!每个人在他们的非常核心都有一个空,就像轮子的中心。一旦你进入你会嘲笑从以前到现在你一直在重复的整个荒诞不经。你将会看见那个「空」-是绝对的盈满,它是绝对的充满! ----奥修《来到成道者脚下》

  ●她的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满是笑意,仿佛清晰倒映着的就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这似乎是她第一次当着众人的面,这样毫无顾忌的看着他,冲着他微笑,这也算是他们关系的一种很大进步吧,兰翊舒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被苏心漓盈满了,胸腔间,全是幸福甜蜜味道

  ●视之不见,名曰夷。听之不闻,名曰希。搏之不得,名曰微。此三者不可致诘,故混而为一。其上不徼,其下不昧,绳绳兮不可名,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惚恍。迎之不见其首,随之不见其后,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纪:原为线,有传统、纲纪、原则、秩序、本质等意)(希夷子之号与此有关?且有清微之境?亦联想到混元圣纪)

夫唯不盈。故能蔽之不新成。(不盈满才能永远有可盈之机,做人如此才能经得住风雨) ----老子道德经》

  ●你一转身,常与人笑颜如花。却未曾知,背后我泪盈满眶!

  ●生活也就如此吧。一遍遍期待,一遍遍受伤又复原,一遍遍计划,一点一点地盈满心间。偶尔一些惊喜,一些心情,浮现过后又渐渐埋入尘埃。只是,谢谢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有些东西失去就不会在拥有了,
比如现在可爱的萌宝宝同桌,珍贵的友情,圣诞老人的小礼物,折了纸飞机随笑声到处飞的夏天,芳香盈满记忆的花季,身边的你我他们······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所有。
莫让回忆空叹悲伤无际。

  ●我有一个积极向上一面,也有邪恶懒惰的一面,如果我不变得积极勤劳,那么我就会更加邪恶懒惰,如果我不让正义更加声张,那么邪恶就会盈满,邪恶懒惰本来就具有侵略性。

  ●眉深锁
一池碧波皱
人生如梦难守
长久
落日斜阳影啊
长风盈满袖
情网何咎
谁知心忧 ----《梦望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盈满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