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盈满的经典句子
日期:2017-12-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描写盈满的经典句子

  ●眉深锁
一池碧波皱
人生如梦难守
长久
落日斜阳影啊
长风盈满袖
情网何咎
谁知心忧 ----《梦望断》

  ●小满
物致于此
小得盈满 ----《冰菓》

  ●当眼泪盈满眼眶才发现海岸太浅

  ●内心的深处,总是追求一份尽善尽美,就像纯暇的琉璃,没有半点瑕疵的,才能叫做美。可,岁月总会在无意间划下一道不够完美的弧线,在人生的画卷上留下一处不够雅观的景点。就像,全力以赴的事,性价不能成正比,就像,真心以待的人,换不回想要的那份真。或许,世上本就没有完美,花至正艳便会凋残,月至盈满便会缺,那么,只好学会接受,接受那些不完美,接受那些残缺。其实,只要不刻意去丑化,生命风景线上,没有那么多萧瑟。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在深沉的黑夜里,谁在低声啜泣,似乎想把所有委屈哭尽,用泪水沾湿干净、明朗的星空。细碎的月光温柔地拂过满是泪痕的脸颊,一双眸子里盈满了光亮,也盈满了忧伤。深深浅浅的气息弥散开,在静寂里微微酝酿。

  ●生活也就如此吧。一遍遍期待,一遍遍受伤又复原,一遍遍计划,一点一点地盈满心间。偶尔一些惊喜,一些心情,浮现过后又渐渐埋入尘埃。只是,谢谢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故乡啊月亮

看到山上花开,我想到你
看到海边潮起,我想到你
心上人,走了这么久
我还是不能把你忘记

听到风吹树叶,我想到你
听到雨打芭蕉,我想到你
心上人,走了这么远
我还是不能把你忘记

想到你,眼泪就盈满眶
故乡啊月亮,月亮啊姑娘

思念好像长了翅膀
悄悄飞到你的身旁

想到你,眼泪就盈满眶
远方啊梦想,梦想啊姑娘
等我明日衣锦还乡
轻轻回到你的身旁 ----邓超予《予香袅袅》

  ●风吹柳 丝竹柔 落花盈满袖
夜挑灯 红烛漏 窗前刺锦绣
喧闹街头留了旧时守候

  ●一个生灵一生中只能有一个圆桶,而我的则相当盈满。 ----《梦书之城》

  ●当我坐在床边,托腮听着父母回想我幼时的趣事时,看着父亲遥望的眼神,那一刻,突然泪盈满眶。在我内心深处深深恐惧与厌恶的人,他真的老了,即使没有白发。因为只有变老的人,才会遥想当年。他们渐渐年老,就在我的身边,在不知不觉中,在我猝不及防时刻,“突然”变老。我躲避在别的角落,默默拭泪,听着他们的笑声,却再也笑不出来,可能他们还没有意识自己的年华偷偷逝去。那一刻,我只觉得深深的对不起。我想父母这一生也不过是希望,我过得比他们好。而我又怎么才能快些长大,安慰他们日渐老去的心。我只希望,我离开时,你也好好的,行吗?谢谢你爱我,对不起,我也爱你们。

  ●容易感动、容易伤感、常常被电视剧被生活被书的情节触动得泪盈满眶,就算哭红了眼哭肿了脸,对这个世界仍然弃满激情充满希望充满好奇等等等,此刻的我想借用艾青先生的话------“为什么我的双眼满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其实真正的伟人
不在善与恶的区分
也许是正义凛然 惩恶扬善
或许也是劫富济贫 行侠仗义
但不管是初心永驻
还是秉持原则
终归强大的人具有情怀
不害怕失去
因为他们相信各个角落
都充满爱意
他们忠贞质朴 执着不弃
世间传递着希望
愿真心人找到肩膀
愿有情人相守到老
愿每一天的日子 盈满阳光
《煮妇神探》完结随笔

  ●从未预期的欣喜,在遮天雨幕下乍然绽放。第一次知道,柳暗后的花明原来是这么浓烈清晰。轻转伞柄,喜悦,盈满怀。

  ●我心简单,生活在童话世界。一片栀子花海中的你,盈满笑意的眼眸灿若星辰,是童话里的白雪公主么?

  ●有些东西,失去就不会在拥有了,
比如现在可爱的萌宝宝同桌,珍贵的友情,圣诞老人的小礼物,折了纸飞机随笑声到处飞的夏天,芳香盈满记忆的花季,身边的你我他们······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所有。
莫让回忆空叹悲伤无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盈满的经典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