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猪八戒的名句摘抄
日期:2017-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猪八戒的名句摘抄

  ●真爱就像猪八戒,不管你让我变得再丑。看到你我会毅然冲向前。

  ●西游记正是如此,它通过孙悟空与妖魔、孙悟空与唐僧、孙悟空与猪八戒等矛盾冲突,揭示了善恶相克、善恶互补、善恶转化、善恶有度、善恶归一等生活辩证法和人生哲理

  ●你说孙悟空玩劣不化,毁尽蟠桃,你怎么不告诉世人,蟠桃里面都是飞升仙界修士的元婴;你说猪八戒是好色丑陋的猪,你怎不告诉世人,他曾是名满天宫的痴情美男;你说小白龙纵火烧了玉帝赐的明珠,触犯天条,犯下死罪,你怎不告诉世人,那颗珠子是吸取龙族一脉龙气的魔珠;你说沙悟净打破了琉璃盏,触犯天颜,被贬出天界,你怎不告诉世人,琉璃盏里面盛满王母欲毒死玉帝的鸩毒;哈哈,你说你这西游记,除了书名,还有一句真话吗?既然没胆子面对天下苍生,就龟缩西天圣境装你的法力无边。

  ●唐僧西天取经刚开始只有他一个人,孙悟空是在取经的路上碰到的,猪八戒是在取经的路上碰到的,沙和尚是在取经路上碰到的,白龙马也是在取经路上碰到的,所以要碰到可以与你一路同行的人,你必须先上路!为目标坚定前行的时候,帮手才会出现,为目标而坚定前行的时候,贵人才会出现!决定上路的时候总是一个人,但是走着走着就出现了团队。共勉为了梦想而奋力前行的追梦人!

  ●最好的生活状态,就是过着猪八戒的生活,有着白龙马的身份,抱着沙僧的心态,顶着唐僧的光环,坚守着孙悟空的梦想 ----陈莉《微博》

  ●前进路上多障碍
会有很多不愉快
需要你调整心态
如去西天取真金
要有火眼似金睛
能识别降服妖怪
一路艰苦涉山水
只因心中有理想
还得容下猪八戒
哪个团队都有猪
我们必须在一起
否则不能成事情
万水千山已走过
修行成佛镀真金
最后一起看风景

  ●谁敢说自己放肆醉过 ----《九九八十一》

  ●猪八戒抬头望天:“你看,雪在烧,龙要下海, 猪要上天了。” ----今何在《悟空传》

  ●多少命运捉弄、阴差阳错、负心违愿之事之人,不凑乎着不代表就不曾坚强、骄傲过,不服输不代表他就能天从人愿。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境遇,周遭环境、纵向空间与横向空间共同决定你我跳跃的权限,都不是孙悟空,你以为猪八戒能一跟头翻越十万八千里? ----吕慕白《爱慕生》

  ●猪八戒系列电视剧,告诉我们爱情里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跟猪一样。

  ●哪些人都该去西天?
1、孙悟空:猴子
2、猪八戒:猪
3、白龙马:被人骑的
4、沙和尚:傻子
5、唐僧:老好人
当你发现你这几样性格都占全了的时候,不去西天取经对不起吴承恩

  ●猪八戒啃猪蹄 ,原汤化原屎 ----崔走召

  ●蜘蛛精:我是蜘蛛。
猪八戒:我也是只猪 ----《西游伏妖篇》

  ●西游记展示给我们的是:成功,不仅需要手段,而且还要不择手段。当然,老君、如来、观音的手段太高,不是我们一般人模仿得了的。不过,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我们还是可以学的。
你是精英,就学孙悟空,你是卖苦力的就学猪八戒,既不是精英,又不肯卖苦力,你可以学沙和尚紧跟着有望成功的团队。
总之,有什么长处,使什么长处。 ----吴闲云《煮酒探西游》

  ●神霄派诸神
紫微北极大帝
玉清真王(南极长生大帝)--元始天王第九子
神霄八帝(多为道教虚构),玉清真王与神霄八帝合起来又称为神霄九宸大帝
东极青华大帝、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黄帝)、九天雷祖大帝等。(太乙天帝、六天洞渊大帝、六波天主帝君、可韩真君、采访真君)
九司三省与北极四圣
九司:玉府判府真君、玉府左右待中、玉府左右仆谢、天雷上相、玉枢使相、斗枢上相、上清司命玉府右卿、五雷院使君、雷霆都司元命真君
三省:雷霆泰省、雷霆玄省、雷霆都省
北极四圣:
天蓬元帅(猪八戒)手下天罡大圣、九天杀童大将(北斗第八星,又称天杀大神)、雷使者等。
天佑(猷)元帅
翊圣元帅
玄武元帅真武大帝
另有:五方雷王、五方雷霆大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猪八戒的名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