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甲天下的美文美句摘抄
日期:2017-09-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甲天下的美文美句摘抄

  ●她是神树之实,思念化身,唐家千金,骄纵任性, 倍受宠爱,却也备受家族内部排挤欺凌,有着不为人知秘密来历。
他是永安当的小伙计,每日幻想有朝一日能富甲天下或成为人人景仰的蜀山剑仙。
玉佩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她叫他菜牙,她叫他猪婆
他硬是用他的血肉之躯,为苍生撑起了一片宁静的天空。
她选择无条件的追随他,信认他,支持他,陪他走过万水千山,做一对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
雪下了好久,在那犹如天地处开的圣洁里,他和她相互依偎在一起,只望着对方眼里的天长地久,她没看见他眼角的落寞…… ----唐雪见

  ●君只见,君只见听潮湖万鲤跳龙门!
独不见清凉山,有名石碑不计数!
君只见,君只见葫芦口头颅筑京观!
独不见高墙下,死人骸骨相撑拄!
君只见,君只见凉州北策马啸西风!
独不见边关南,琅琅书声出破庐!
君只见,君只见三十万铁骑甲天下!
独不见北凉人,家家户户皆缟素…… ----《雪中悍刀行》

  ●一个权倾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富甲天下,自由闲人,却是布衣王侯;还有一个,已经成为绝世高手,极道强者!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忘掉种过的花重新的出发
放弃理想
别再看尘封的喜帖你正在要搬家
筑得起人应该接受都有日倒下
其实没有一种安稳快乐永远也不差
就似这一区曾经称得上美满甲天下
但霎眼全街的单位快要住满乌鸦
好景不会每日常在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爱的人没有一生一世
大概不需要害怕
忘掉爱过的他
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
裱起婚纱照那道墙及一切美丽旧年华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过的家
小餐枱沙发雪柜及两份红茶
温馨的光境不过借出到期拿回吗
等不到下一代 是吗
忘掉砌过的沙回忆的堡垒刹那已倒下
面对这浮起的荒土你注定学会潇洒
阶砖不会拒绝磨蚀窗花不可幽禁落霞
感情就会一生一世吗
又再婉惜有用吗
忘掉爱 ----谢安琪《喜帖街》

  ●京城之富甲天下,尚书府中尤贵华。难却明月深情许,执手予诺共今生。
蛛精作祟病难愈,彩蝶报恩化红妆。情至深处无怨尤,弃道却把夫君救。
翩翩双翅独飞去,柔肠寸断复何求?感怀蝶恋探君意,君虽不语心已明。
纵使明月辉如玉,白莲于君心深种。寄言世间痴情客,无忧何必觅闲愁? ----《仙剑奇侠传》

  ●甲天下之山水,冠群秀之芳名。

  ●大千世界开成第一朵花 会有多少个人记得它 白色月光银色长发 无心生出牵挂 共谁演绎这章金戈铁马 谁主浮沉又算得到吗 只看峰顶浩瀚甲天下 谁管大浪淘沙 北境霜雪破,赠我一段歌 苍穹之下点燃无尽的烈火 人懦弱是错,动情也是错 何必对谁去解释和改变些什么 就算多波折 前路多坎坷 让我为你一关关一道道的闯过 亲手种出这 善与恶的果亦不可多得 神主宰大千境地 在我心底有多少人已经逝去 通天之境往哪里 翻云覆雨还好这一路有你 情字本神兵利器 谁能抵御 放手不放弃 或某天灵气褪去 火树银花大千世界只剩我和你 只因隔世饮过一杯茶 才去天涯海

  ●诚然,没有比做这种人更让人懊丧的了,比如说,虽然很富有,出身也不坏,再加仪表不俗,受的教育也不坏,也不蠢,甚至还很善良,然而与此同时,却没有任何才华,没有任何特点,甚至没有一点怪癖,没有一点自己个人的思想,反正跟“所有的人”一模一样财富倒有,但并不像罗思柴尔德那样富甲天下;出身世家,但是从来不曾有过任何足以荣宗耀祖的业绩;外表不俗,但风度欠佳;有相当的学识,但是无用武之地;人也似乎很聪明,就是没有自己的思想; 良心是有的,但是待人缺乏宽厚,等等,等等,各方面都如此。世界上这种人多得不可胜数,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得多。 ----陀思妥耶夫斯基《白痴》

  ●在甲天下的阳朔西街一个修闲吧内,我静静的坐着,点了杯咖啡,桌面上放有块点心,手指夹起一支烧到一半的香烟,修闲吧内还传出一首浪漫的古典音乐,悠然悦耳!我还时不时注视着街道上往来的行人,她大家闺秀,她小家碧玉!这。应该就是幽雅吧!

  ●正如上天安排,优秀的人总是孤独的,纵使富甲天下,名扬江湖,若亲人全都已经不在身边,过生日又有什么意思? ----蜀客《穿越之第一夫君》

  ●“不求高手寂寞剑折四海,不求坐拥金 山富甲天下,不求万人之上权倾朝野! 只要美女俨然一笑,剑可抛,财可散,权可放。

  ●“如果我拥有九州,我会把一州送给你,表示我的感谢,可惜我连立足的土地都没有。如果我富甲天下,我会给你一生用不尽的金银,可惜我只是一个流亡兵团的首领,我甚至没有钱给我的战士们买盔甲和战马。我所能做的只是让你开心一下,就算我的回报吧……你开心么?”姬野 ----江南《九州·缥缈录》

  ●人,除了命中注定难逃一死之外,一生的幸福和不幸,其实也早已注定。那个“穿金戴银,还开着豪车”的家伙,幸福不会比其他人多。貌美如花、富甲天下、集文才和英俊于一身的你,不会因此幸福一生;或者相反,你也不会因此一生不幸。幸与不幸,都是难逃的宿命。更妙不可言的是,大多数人的幸福和不幸其实差不多,如有雷同,实属正常。 ----咸泡饭《我知道没有人值得我羡慕》

  ●何为亲人?亲人便是,即便他们身居高位,即便他们富甲天下,即便他们名扬四海,在你面前,那就只是亲人而已! ----纸扇轻摇《长嫂难为》

  ●我虽不富甲天下,却拥有无数个艳阳天和夏日。 ----梭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甲天下的美文美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