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添麻烦的语句
日期:2018-05-03 00: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添麻烦的语句

  ●如果哪天被讨厌了,就默默的消失吧,别给别人添麻烦

  ●不能再给你添麻烦。别为我担心晚安。 ----桃子夏《花火》

  ●不能让重要的人担心,不能给他们添麻烦。

  ●小酒Seven也不顺起来。百合子的身体状况又变得不好开始经常休假。终于她找到康代说想辞职。“现在这个样子只能给店里添麻烦。我也到了这个年纪,还是请您另外再雇一个人吧。”她说着,鞠了个躬。
“说的什么话。SeVen是靠你一人撑到现在的,身体不好多休息就是。给我好好地去治,我会一直等你的。虽然有可能找人顶替你,但那也只是暂时顶替。另外,你有没有好好地吃东西?怎么瘦成这样……”实际上,百合子已经瘦到叫人不忍直视的地步
脸颊瘪了,下巴尖了,曾经圆润脸庞已消失不见。
“嗯,没事。真不好意思,让您担心了……”她的声音消沉。虽然一直以来她都不怎么表露真实感情,可如今脸上的表情更加麻木了。 ----东野圭吾《祈祷落幕时》

  ●如果有一天被讨厌了,就默默离开,因为妈妈说过,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互相伤害,互相添麻烦才是朋友吧! ----老师恋爱随意链接

  ●以后去哪都把我给带上 我会很乖不给你添麻烦

  ●人到死都要怀抱梦想!没实现不要紧,毕竟只是梦想嘛。如果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不论是什么结果,都不算失败。想做好事,就算失败了,也不是坏蛋,不要怨恨
别人跌倒一笑置之自己跌倒更要一笑置之。 因为人都是可笑的。
活着很有意思。 与其讲究外表,不如 内在下功夫
让人察觉不到的体贴 才是真正的体贴、真正的 关切
这世上没有人能够面面俱到,讨所有人的喜欢。都是人们自己想去竭力讨所有人喜欢,让所有人都满意。这是勉为其难的。根本就不必在意其他人。心里想着"和旁人无关",只想着自己的事情就好。只要不给旁人添麻烦,那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别把辛苦看成辛苦,坚信明天会一片光明,就一定会有好运的。最后,人生是既有如意 ----岛田洋七《佐贺的超级阿嬷》

  ●老公,你真的不嫌弃我庅,不觉得我笨庅,不觉得我老是给你添麻烦庅,……我都嫌弃我哎
老婆,我怎么会嫌弃你,我爱你都还来呢!你要是太聪明的话,那我这个老公还有什么用,我宁愿妳一直都笨笨的,一直做我的笨丫头。 ----狼邪魅

  ●世间许多不平事,皆因两个麻烦引起的。不给自已添麻烦,也不给别人添麻烦,更不既给自己添麻烦又给别人添麻烦,就能活得似神仙

  ●这么多年没联系
不是已把你忘记
而是不想给你添麻烦
这么多年没找过你
不是对你不在意
而是什么都给不了你
只能把你最好的模样珍藏在记忆
那是你青春容颜
没有风光场面去迎你大驾
没有玉盘珍羞琼浆玉液去待你
更没有好礼能拿出手相送
无颜于尊前献丑显穷
不愿让你怜惜
不愿让你同情
不愿让你不忍
我愿意站在远远的角落
看你风光显贵我欣慰
看你光彩富有愉悦
看你笑容健康安慰
最大的遗憾同窗时未给予你什么
到现在仍无法给予你什么
我只能带着遗憾走在离你远一点的地方
默默地祝福

  ●“唉,你还真是爱逞强啊,不舒服就直接说出来啊……”
“那样不就给别人添麻烦了么?所以没有必要说出来啊。”
“不……不说才是添麻烦呢。”

  ●1.别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什么也别对别人说,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2.刻薄暴躁不能让你赢,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赢。
3.独处不是生存技能,而是生活方式,很多快乐需要自己知道。
4.“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最好也别麻烦我。”这句话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长大后才知道,“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最好也别麻烦我。”这句话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绝大多数人是普通人,一个世代,只有几个天才。不爱自己的人,多半是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的普通。这其实对自己要求太高,人生在世,活的年纪越大,越明白自食其力”、“不给人添麻烦”,是了不起成就。 ----连岳

  ●对不起,就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我总是给你添麻烦,让你担心。

  ●当你知道有人在为你担忧,当你知道有人在为你受苦,当你明确地了解因为你当年的某些过错或者言语的失误而造成了某些影响,你又怎能坦然告诉自己没关系。为了减少一些他们的担忧,他们的折磨,他们的牵挂,你也便瞬间成长。真的不重要的,也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达到了这种境界,才是完完整整地为自己活着,才是清清白白地独立。所以,感谢离开我的人,感谢愿意失去我的人,感谢所有利用我的人和对我很好的人,曾经也为我着想过的人们,我怎会轻易忘记你们的良善。

  ●我一直秉承着一个原则,: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或者可以这么说,不要给人类添麻烦!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可是当你突然发现人类的贪婪得寸进尺时候,你还会一直忍让吗?我开始迷茫了,而迷茫过后的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没有必要了!没有必要像以前一样了,凭什么只有我忍让,凭什么他们能那么心安理得?适者生存,我也要争!因为在这个社会,你不争,连原本属于你的都会被夺去!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了!想要?可以,那你的命来换吧!

  ●每天会被检查四五次皮下有没有出血点,鼻腔和口腔黏膜有没有破损。

随着新年一起来的还有我的大姨妈,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关注大姨妈简直受宠若惊(只有惊)。

医生忧伤:超过五天还没停要告诉我,我打止血针的,你本来就贫血,最近血小板也比较低,到时候如果失血性休克,很麻烦。

我笑:谨遵教诲,我绝不给你添麻烦。一定做个听话配合的病号。

医生:很好,觉悟了←_←。

今天没有见到萧家小哥,倒是24岁的小哥参观了一下我的睡颜。对大公子说的评价是:挺好的,但是瘦的有点让人心疼,和小孩子似的。

倒退个几天老头儿们会特别想撮合我和小哥在一块儿。现在就得掂量掂量看我的意见了。这可能是我妈拿我当枪使后唯一我觉得被我用上了的好处

  ●如果有一天发现这一切都是谎言,请不要哭,也不要闹,就默默的不给谁添麻烦,也不给谁增添反感;自己识相点,后果自己买单,带着回忆在你的世界消失、悄悄的离开

  ●不给别人添麻烦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随着年岁推移,人终归会变的,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人,大多数人在岁月的洗涤下变得更成熟稳重,更明白责任担当,更知道生活不易,就算是个不争气的,至少也会努力做到无害于社会,不给人类添麻烦。
当然,还有一种人,随着年岁越长,却变得越来越坏,与幼时的聪明乖巧恰好形成强烈的反比,从人性上来说,其实也是说得通的,好孩子当得太久了,被父母长辈寄予的期望越来越大,于是肩上背负的压力也越来越重,重得令人喘不过气来,于是在成长的过程里,不由对父母长辈千叮万嘱不要学坏的“坏”字产生好奇,他们很想知道,“坏”起来的感觉是怎样的,是否能让长辈对自己少一些期望,多一些关爱,或者变坏后能令自己不那么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孩子坏孩子,有时候理由就是这么简 ----贼眉鼠眼《贞观大闲人》

  ●少在这给老百姓们添麻烦!
—索隆 ----《海贼王》

  ●妈妈曾经说过“既然给别人添麻烦,以后就不要再去找麻烦”

  ●人做事时不能只考虑到自己,更不能给别人添麻烦。 ----《江神二郎系列

  ●「我一直……一直在思考。一出生就得面对死亡的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没办法在这世上创造出任何东西,也没办法给予别人什么帮助……只能浪费无数的药物机械……只会给身边的人添麻烦……我自己也很烦恼、很痛苦……如果最后还是要消失……那就让我立刻消失吧……我好几次都有过这样的想法……一直觉得……我为什么要出生到这个世界上来呢……」 ----《刀剑神域》

  ●累了、痛了、苦了,哪怕是绝望了,关起门偷偷地哭。你绝对不是最倒霉的那一个,咬紧牙谁也不说也尽量不给朋友添麻烦,我们终究都需要学会,自己慢慢长大。

  ●我忘不了你,添麻烦了

  ●就算你不需要我的回报,也请别拒绝我对你的帮助;就算你不愿给我添麻烦,也请让我陪你到愁眉舒展。我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你难受,我开心不起来;你掉眼泪,我比你还心伤;你的假装坚强,正是我心疼你的地方。累了,你有我的肩膀;烦恼了,就来告诉我,让我和你一起分担。

  ●所有的通情达理背后,都是让人心疼的逞强。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你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宠溺,你什么都可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添麻烦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