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
日期:2018-04-18 22:09: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

  ●苦难是拿来成熟的,岁月是拿来静好的,错误是拿来原谅的,生命是拿来感悟的。

  ●【忠告】:
1、人情归人情,事情归事情。人情事情混为一谈的人,做不了大事情!2、谎言永远不是独立的,如同吸毒,总会越说越上瘾。3、理直也不要气壮,得理也要饶人。4、一等人成龙成凤,次等人攀龙附凤。5、不肯吃小亏的人,是要吃大亏的。6、对于尚未成熟的人来说,自由就是散漫

  ●一个真正成熟的人,无论面容多么衰老,心永远都是年轻的。

  ●所谓的“成熟”,表面上是一种增值,但从生命美学角度看,却实为一场减法:不断地交出与生俱来美好元素纯洁品质,去交换成人世界的某种逻辑、某种生存策略实用技巧。就像一个懵懂天使,不断地掏出衣兜里的宝石,去换取巫婆手中的玻璃球……
从何时起,一个少年开始学着嘲笑天真了,开始为自己的“幼稚”而鬼鬼祟祟地脸红了? ----王开岭《当年的体温

  ●没有人可以真的点醒你,从成长到成熟再到睿智,你只能是亲力亲为,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沟沟坎坎自己跨,所有的经历你只有勇敢的去直面它,你才会有清晰的会意,别人再怎么苦口婆心都抵不上自己深刻觉悟

  ●成熟?长大?就是明了了现实世界的立足之本,发再多说说动态,也没什么软用了。

  ●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不成熟的爱是:“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成熟的爱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埃里希·弗洛姆《爱的艺术

  ●所谓成熟就是学会放弃过程

  ●?我也会浮躁任性,别人有的毛病我也有。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掩饰自己。谁都想酣畅淋漓的活着,可生活不允许我们这么直白。或许你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但成熟就是把我们变得越来越不动声色。 ----《空间

  ●我们在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或在青年,在少年,在暮年。你曾在粉红色青春大声嚷着寻找一个人,也曾选择稳重收敛放纵接受生活的磨练与锤击。你曾经想要进行一场环球旅行,或者去听一场,嗨翻了的音乐会。你也曾燃烧青春,总想把充满激情一面亮出,去迎接生活的挑战。但你终会放弃当初的理想,选择在一条小河旁休憩,看远方的炊烟袅袅升起。当流行乐变成歌剧,或是钢琴音符中满是人生感伤沧桑。我们不必哀叹逝去的华年,正如泪水击不破固执的心结;学会去演绎一场场必要错过,正如风儿错过了云朵的海天一色。悔恨有时无穷无尽,但欢悦的灵魂总会高高飘起;成熟并不是人心变老,而是伤痕累累又充满善良拥抱,是泪在眼中打转时,依然咧开嘴角微笑

  ●人丑多读书,人穷多努力;生而为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一个思想成熟内心安静的人,一定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别人却无所要求的人。

  ●生命因时光而幼稚、而叛逆、而成熟、而沧桑。

  ●一个成熟的思想者不会偏见和浅见,不会被嫉妒和其它情绪扭曲了事物本身。

  ●从暖心到薄凉,
你说这叫成熟,
我反驳这只是被逼无奈

  ●家不仅仅是指生你养你的地方,也是指当你成熟地认识真实的自己以及生活后选择在那奋斗和打拼的地方,这个地方倾注了你的生活理想,让你的心找到归宿、感到心安,"吾身归处,便是吾乡;吾心归处,便是吾家。"

  ●那些爱幻想的人,其实有时候比其他人更成熟,因为他们不只幻想,还有思考

  ●有波澜起伏的人生更精彩,有浮浮沉沉的经历方显成熟的魅力
带着重头再来的豪迈我正在努力拼搏的路上。好男儿宁愿站着亡决不跪着生,致自己!

  ●青春:放出手的是热血,放不下的是回忆失去了痛苦,得到的是成熟。
青春不是赛跑,它没有起点终点

  ●敏感不失为一种缺陷,我也始终相信缺点存在造就成熟的可爱

  ●你对我说:“要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我会努力让自己更优秀,然后做你的榜样”。一路走来,我看到了你从幼稚变成得成熟稳重,我很欣慰,也很幸福。虽然这一路坎坎坷坷,有你的陪伴,再苦再累都会坚持下去

  ●什么叫见过大世面?答:能享受最好的,能承受最坏的。——这也是最成熟的生活方式

  ●能控制的叫表情,不能控制的叫心情; 瞒得了别人的叫伪装,瞒不了自己的叫强装。 你脸上云淡风轻,未必心里真的风平浪静; 你唇边朗朗笑声,未必内心没有留着隐痛。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谁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难处, 不想说,不能说,也不必说, 藏在了心窝。 这世上没有一模一样苦楚, 谁都有别人感觉不到难过, 泪无声,情无声,心也无声, 放在了角落。 一路风雨,一路沧桑, 坚持不懈的奔忙, 磨破的鞋可以再换, 磨出的血泡要自己养。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不说放弃的勇敢, 流出的汗水可以晒干, 流出的泪水要自己去尝。 活得快不快乐脸上的笑容知道; 过得好与不好, 心上的感触知道。 成熟的人,是知道隐藏情绪的人; 坚强的人,是懂得掩饰脆弱的人

  ●成熟,是明白这个社会并不总是公平的,但依然努力,以争取属于自己的公平。

  ●不知怎的就长大了,成熟,严谨起来了,却少了些情调,想像力,中二病时称小妖的日子就过了 .....

  ●在灯火下,一个斜倚车身,凤眸微扬,单手抱臂,另一手支撑下巴,秀发飘扬,让那身清冷气质里多了几分成熟妩媚;另一个身影半侧着身子,一手搭在车身上,另一手夹着烟,烟雾缓缓的从那只手上升腾,让那双保养的极好的宛如音乐家的手更是显得如玉一般,只是又有谁能够想到,这样的一双手是用来杀人的呢? ----弄笛《重生之名流商女》

  ●这就是成熟的女人青涩女孩差别,青涩的女孩将爱情看的重于一切,而成熟的女人将爱情视为生活的调剂品,有,那便让生活更滋润一点,没有,也不会为此哭天抢地。 ----弄笛《重生之名流商女》

  ●假如时光能过得再慢一些,假如时光并没有那么快,我便不会如同现在这般成熟、寂寞孤单

  ●花开了,花落了。我静静地看着你哭,看着你笑,看着你慢慢的变成熟,看着你学会伪装,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远,我却无能为力,因为我们只是彼此天空中的恒星,只能够频繁出现在彼此的天空却永远不会在一起。假如再次相遇,我只愿你装作不认识我。

  ●我们已经太过成熟,因而再不能期待别的晨曦;我们理解太多的世纪,所以也就无法再想霉别的世纪,于是我们只好蜷缩进文明的残渣之中。时间的前行只能诱惑那些未成年人狂热分子……

  ●我知道成熟的男人不该儿女情长,但我也真的好怕就这样成为你心中无关痛痒可有可无路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