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管管的经典句子
日期:2017-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描写管管的经典句子

  ●龙四咆哮一声,“去到伊朗你还能风流快活,你就不能管管你那玩意吗?净是误事。”

陆臻异常委屈地解释,“我已经很好地管束了,几个女人在我身上扭,它愣着没硬起来。”

语气很无辜。

龙四哈一声,“你不举了?真倒是大快人心的消息。”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经过这次中方强烈要求收回钓鱼岛事件说明了一个道理, 做人脚踏实地自己的东西管管好别人的东西不能要, 做事情不能太绝, 君子报仇(50)年也不晚, 人家把帐记在帐本上, 只是时间未到, 时间一到一定会报!多行善'定有善报

  ●韩小漠:他每天喊好多女人宝贝儿 却从未喊过媳妇 他每天怀里一堆女人 却从不让她们碰脖颈下的那枚戒指 他每天都好多钱给那些女人买东西 却从未带她们见过家人 他每天都把身下的女人弄的疼到哭 却从不吻她们 他每天都说着动的情话 眼神却总是一片冰冷 在大雨滂沱的一天 他跪在墓碑前 眼神温柔的呢喃道 媳妇我都闹成这样了你怎么不回来管管

  ●她还是孩子,她看到方腾的目光简直是比垂涎三尺,你自己也好好管管你妹妹,一见到方腾连欢妞都不管了,说不定以后为了个男人也能和你这个姐姐反目成仇呢! ----白槿湖《我欢就好》

  ●莫高窟以佛教文化为主,怎么会让一个道士来当家?中国的民间信仰本来就是羼杂互溶的,王圆箓几乎是个文盲,对道教并不专精,对佛教也不抵拒,却会主持宗教仪式,又会化缘募款,由他来管管这一片冷窟荒庙,也算正常。 ----余秋雨《余秋雨散文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
才肯让我管管你
我一定会好好管你的

  ●有时间在这骂小三骚不如去管管你家男人贱。

  ●他每天喊好多女人宝贝儿,却从未喊过媳妇;他每天怀里一堆女人,却从不让她们碰脖颈下的那枚戒指;他每天都好多钱给那些女人买东西,却从未带她们见过家人;他每天都把身下的女人弄的疼到哭,却从不吻她们;他每天都说着动听的情话,眼神却总是一片冰冷。在大雨滂沱的一天,他跪在墓碑前,眼神温柔的呢喃道:媳妇,我都闹成这样了,你怎么不回来管管我!

  ●我想你每天回我早安晚安,我想我生病时你会骂我没照顾好自己叮嘱我吃药。我想你在我去酒吧时发疯似的周围找我,我想我被欺负时你可以站在我面前说这是我的女人你们他妈的有本事就动动看。我想你在我难过时陪着我,我想你在知道有人喜欢我时会霸道的不准我和那人再联系。我想你能管管我,别让我一个人。

  ●情侣
他看着身下的女人娇声低喘可他不会动心她承受着他的狂野他的低吼可他从来都不会去亲她.在雨中.

他摇摇晃晃出现在一个墓碑前撕心裂肺的哭喊最后跪在墓碑前.媳妇.我都闹成这样了你为什么不回来管管我.

  ●只有不孤单的人才会向往自由,一个人时间长了难免会孤独,而这时有个人来管管你,或许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她很疯狂。她笑的时候完全没有形象

哭的时候惊天动地

倔强的时候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醉酒的时候东倒西歪

胡言乱语

她……而他知道她足够疯狂

他的朋友说“管管你媳妇吧,多倒你面子

他宠溺的看着她

那是最真的她。

【我想找到这样一个人,即使他知道我有多疯狂也不愿我变成另一模样。】

  ●曲曲耸肩笑道:"骂归骂,欢喜归欢喜,发财归发财。我若是发达了,你们做皇亲国戚;我若是把事情弄糟了,那是我自趋下流,败坏你的清白家风,你骂我,比谁都骂在头里!你道我摸不清楚你弯弯扭扭的心肠!"
姚先生气得身子软了半截,倒在藤椅子上,一把揪住他太太,颤巍巍说道:"太太你看看你生出这样的东西,你──你也不管管她!" ----张爱玲《琉璃瓦》

  ●人説之人 被人説之人説 人人被説 不如不説
官管之管 被官管之管管 管管被管 不如不管 ----《千古绝对》

  ●爱人,别走,来管管我。我才知道我一直需要你,需要你来点醒我,需要你一直出现陪伴在我的生活里。我逃不了对爱情依赖,我把自己经营的好差,我没法让自己一个人活的很好,我不想再失去我的爱人。你在,我在,爱一直都在,不管你走哪,天涯海角我都陪伴着你,你需要,我就会是那个你需要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管管的经典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