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硝烟弥漫格言警句
日期:2017-0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硝烟弥漫格言警句

  ●雪,纷撒于窗前落成花,屋内寂静空寥,独思过往,无人听答,风过喧哗,硝烟弥漫肃杀,玄袍掩去伤疤,曲已罢,享尽一世繁华,一世潇洒,终归土下,昔年万倾桃花,风卷云霞,一指皆化那是谁的孤独谁的蒹蕸,思念远到天涯。如今山河倾塌,重提笔作画,霎那满室暗哑

  ●那里硝烟弥漫,隐约间可见日光反射的兵器寒光悦动,西梁大军正在列队入城,胜利的号角吹起,那响天彻地的雄浑之声里,秦长歌悠悠道:
“天时、地利、行兵、列阵,都是战争决胜因素,都有一定之规可循,唯有人心如水,非巨力可主宰。无论谁,纵有握天巨掌,亦不能轻易将流水握于掌心。”
萧玦默然颔首,伸手轻轻抚了抚她的发,他笑容明亮而眼神深邃,一句言语沉在内心深处,无声而坚决地一遍遍说给身边的人听:
“此生我惟愿,以我足掌天下的手,握住你如流水般的心” ----天下归元《帝凰》

  ●我们是两条线,来自两个端点
时间拉着我们前行,却把路线悄然改变
所以我们相遇了,在一个溢满花香的夏天
依稀记得你有很长很长的眉眼
像我手心的爱情线那么缠绵,像谁的思念
朋友们都说我们两个的感情线太过缠绵
以后必定相爱相杀到永远
可是那时候的我们之间硝烟弥漫
除了争吵,没有丝毫的温情可言
在争吵中我们度过了一天,一个月,一年
不知到过了多少天,多少个月,多少年
我们在同样花香四溢的夏天里说了再见
分开以后才看清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牵连
多的让我不敢对你有一点的怀念
伤筋动骨,藕断丝连
说的就是我们的那些争吵缠绵

  ●五月铁马冰河,六月硝烟弥漫,七月结束,九月离开。 ----薄荷枝《荆棘花向晚》

  ●往事的厚重裹满了时间的青苔,带着硝烟弥漫过的滚滚气息,还有沉寂在岁月深处的薄凉。解开岁月的包裹,一抹抹霉陈的味道。现实的蹩足,使人怀念光阴深处的荒芜,也渐次明白,任何事物到了最后都是荒芜!到底什么是自己的,人生百态,世事消长,谁能不做万千中的一个,只做自己?无论你是谁,做了谁,最后都与废墟一起埋没,我想用一颗淡泊的心,看世间万物,不夺取,不强求,不遗漏寂寞繁华!

  ●季玖知道,他是死在明知无望,却还偷偷希望的自己手里。那句话,那个名字,不过是压到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心动的那一瞬间开始,季玖已经走在死亡的路上了。而今日,不过是尘埃落定
季玖没有任何怨言,明知不该做的事还要做,明知不该喜欢却喜欢了,结局当然要泰然迎接。
死去的季玖跳开了漩涡,远远站在岸上,望着那个可以吞噬人心的黑洞。

满目疮痍,莫名的硝烟弥漫。这是这么久时间以来,里面的真正景象。
明明都想要互相善待,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能做到。 ----溯痕《遇蛇》

  ●我的心中有一座城,城外硝烟弥漫,城里春暖花开。而路过的你,只因城外的硝烟弥漫,就不曾留意墙里的春暖花开。

  ●没有谁是天生的主角

命运却在下一秒

逼我热血出刀

没有谁是天生的配角

如果你和我都一样

一起生死闯荡

听那风声紧凑雨声萧萧

硝烟弥漫战场飘扬

血色的战场冷夜中吟唱

我非英雄正义难当

灰色的信仰杀戮中闪亮

我本坏蛋无限嚣张

没有谁是天生的主角

命运却在下一秒

逼我热血出刀

没有谁是天生的配角

如果你和我都一样

一起生死闯荡

听那风声紧凑雨声萧萧

硝烟弥漫战场飘扬

Rap:

不要问看我残忍入木三分

不要说看我微笑颠倒众生

不要怕看我血杀一路纵横

不要停洗尽沧桑鬼挡杀 ----二狗《电视剧》

  ●可惜费城不是梁山泊,会议代表也不是江湖好汉。他们到这里来,并不是要“一样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大秤分金银”,也不会但有动静便齐声唱道“头领哥哥说的是”。相反,为了国家前途、民族大义,也为了各邦利益、个人观点,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旷日持久难解难分的大辩论,使唇枪舌剑的会场不亚于硝烟弥漫的战场。 ----易中天《艰难的一跃》

  ●所有的煎熬都化为清晨朦胧的雾气,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战场,在硝烟弥漫中成为这场战争的奴仆。歌曲不成调子生涩的从齿缝中挤出,一字一句咀嚼着歌词,残暴的揭开心底每一条伤疤,直到溢出血液,在无边的黑暗中放纵自己。也会有星星点点的光芒穿过荒芜幻像和爱恨纠葛,抚慰心底的伤痛唤醒沉睡的温情。这时我会想起最初的邂逅和你字里行间的深情。故事美好的渲染在纸张上,最后却沉沦于扭曲中。你已经失去理智,说谎如呼吸一样自然。

  ●我太浮躁,一如尘世烟火绚烂,高歌不夜,可烟花,终究是要散的,沉寂在每一条莱茵河里,倾下一地硝烟弥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硝烟弥漫格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