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
日期:2017-05-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

  ●其实无论成熟与否,人都会有幼稚的一面,就像你口中说着别人的幼稚别人不足,其实你自己身上也有很多不足,我必须要接触社会了,哪怕我还是会恐惧,没有人会一直宠着你,没有人会一直保护你,只有自己慢慢成熟才会学会保护!

  ●固执的如此倔强,明知会后悔,明知最后的最后伤人又伤己,可还是不愿改,是不够成熟不够懂事,也不愿成熟不愿懂事。

  ●时间无情,它让他们在 岁月里一步步走向成熟,若想忆往昔,只能从眉眼间偷窥出年少踪迹。 ----云檀《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我不成熟,幼稚的还以为全世界美好

  ●年轻 不能没有一颗拼搏 闯荡的心,那叫抱负
但是也要记得落叶归根,记得家的方向,那叫成熟

  ●成熟等于有责任有担当的心和理智清醒的头脑。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还是我,我已不是我。褪去青涩的面庞,带上成熟优雅的微笑;丢掉素面朝天,画上精致的妆容;换去帆布鞋T恤牛仔裤,换上高跟鞋和适合自己的着装。每天都在为目标奋斗,学习,成长…累并快乐着

  ●道家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土地的规律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所以,吃饭也应该顺应这个规律。春天,阳气升腾,可以吃点阳气旺盛的东西,比如香椿、柳芽等带嫩芽的食物;夏天,万物蓬勃,恣意生长,可以吃点带叶子的蔬菜,因为生机都在植物的叶子上;秋天,营养聚集在成熟的果实上,则要吃些果实;冬天,大地进入休眠状态这时就要吃“根”,比如萝卜、土豆等,这些食物里蕴藏着极强的生命力。食物与健康,就是人与自然的匹配和顺应。 ----于丹《人间有味是清欢》

  ●一个人不成熟的标志是为了一个理由而轰轰烈烈的去死。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为了一个理由谦恭的活下去。 ----塞林格《麦田里的守望者》

  ●有些人要么永运幼稚,要么瞬间衰老,从来没真正成熟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成熟的经典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