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每天与宇宙频率相呼应
日期:2017-11-25 来源:身心灵合一 阅读:

如何每天与宇宙频率相呼应

吸引力法则,很久之前就听说过,可究竟应当如何实现?如何让自己每天都能够与宇宙的频率相呼应?这篇文章,针对一个周,每天的行动、想法,为我提供了清晰的指导,也逐渐地让我清晰「吸引力」,没有那么难,一步步的去实现他,去改变自己,是可行而确切的步骤。

有效利用吸引力法则度过每一天,改变你的整个人生。如果你愿意,可以先从每周的某一天开始,把那一天变成一种习惯,几个星期之后再开始每周两天。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你采取行动了。

周一之积极想法日

每周一只产生积极的想法。为自己、为别人设想一切好的可能,拒绝一切不会产生积极想法的事物。周一刚开始就下定决心命令自己:「今天要产生上千个积极的想法。」一般来说,人一天所产生的想法远远大于五万个,因此今天你有五万次机会。

周二之感恩

每周二你需要不停地感恩,感恩,感恩。感谢天气,感谢衣服,感谢交通工具,感谢伟大的发明,感谢家,感谢食物,感谢床,感谢家人,感谢同事,感谢服务员,感谢健康,感谢身体,感谢眼睛,感谢耳朵,感谢所有的感官。尤其要感谢过去和未来美好时光。最后,每个周二感恩日都如数感谢以上种种,如此一来你便在创造不可思议的人生!

周三之行善日

每个周三是你以善行填满宇宙银行账户的日子。给予身边的人鼓励。给予他人善意。给予你所遇到的人善言善语。给予多一点的小费。给予一份无须缘由的礼物。为别人开门。请某人喝咖啡或吃午饭。给予赞美。给予每个人微笑。给予为你服务的人一份关照。给予你身边的人全身心的关注。给予其他司机以善意。给予他人关爱,给他人让个座。找机会做好事,吸引力法则会让你的周三行善日无比充实。

由于你竭尽所能地去行善,因此宇宙会回应你,让周三变成到目前为止最棒的一天。

周四之谢谢日

每个周四你要尽可能地以各种形式表达并感受「谢谢」。列举所有你要感谢的人和事并答谢那些帮过你的人。每走一步路就在脑中说「谢谢」。开车停下的当口,就说「谢谢」。在这一天的不同时间段里,连续思考和感受「谢谢」七次。寻找每个说「谢谢」的机会,真心诚意地对别人表达谢意,令别人感受到这其中满满的情意。让每个周四都充满谢意,让「谢谢」主导你这一天的思想、感受、语言。

「谢谢」——这两个字的潜力是不可思议的,它们所需要的就是你通过表达将力量融入其中。谢谢!

周五之好感日

每周五是你利用并放大心中美好感受的日子。今天你应该这样度过,要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感受上。保持一整天只关注美好的体验。用更多美好的感受填满自己的心,让自己沉浸在美好的感受中。聆听自己最爱的歌曲。享用自己最爱的午餐。探访自己最好的朋友。做自己最爱的事情并让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快乐,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你将带着无限美好的感受轻松度过一整天。

周六之放松

每周六是你的放松日,像孩子那样放飞自己的心情。去玩吧!高高兴兴地玩!今天是你狂喜的日子。做那些令你愉快的事情。做那些让你大笑的事情。做那些使你欣喜若狂的事情。跳舞、唱歌、跳跃、吹口哨。就在今天庆祝你的人生!在玩耍、大笑、快乐的同时,你得到了放松。当你放松之后所有的消极情绪都被释放出来了。感觉越轻松,被释放的消极情绪就越多。周六就是你的放松日!

记住,人生是一场不会终结的游戏,而你会永远将其进行下去。

周日之美好日

每个周日花点时间回顾一下之前几天的成果,记住所有美好的事物。然后为下周做准备,预见所有美好的事物。现在你可以休息了,因为你的创造很完美,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你正处于完美旅程中的理想之所。因为你的选择,所以现在的位置恰如其分事实上,现在的你就是最完美的。

喜欢我就加我吧!喜欢我就把我分享给你的好朋友吧!我的微信公众号请搜索:心灵合一 ,原萍感恩你的关注与分享,感恩有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每天与宇宙频率相呼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